中午嵐載我和house到顏色餐廳~今天要跟Karen, 奕雯, Pipy 和小仲玉吃飯唷~
可惜拖鞋怕感冒會傳染給小朋友和孕婦..所以決定不加入...
嵐也因為要去台北而沒辦法參加~

下一張(熱鍵:c)
等了一會兒...終於在十一點的時候...Pipy帶著小仲玉出現啦~~~~~
先前只在Pipy的網誌上看過照片...今天總算目睹小仲玉的廬山真面目啦~~
真是好口愛的小朋友呀~~~
不過一開始看到我和house的時候有點怕..小灰..還好很快就混熟了....
也肯讓我抱抱囉~~就抱她四處晃..順便等Karen和奕雯~~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送給小仲玉的見面禮...特別選了粉紅色的Kaloo小熊唷...搖一搖還會有聲音耶~
超卡哇伊的...而且是小朋友可以咬的唷~~
不過小仲玉一點也不賞臉...小熊在他面前晃了半天..完全沒反應..
而且居然比較愛那個圓盒子..又是抓又是敲打的..愛的咧~~真是奇怪的小朋友呀!!.

下一張(熱鍵:c)
後來Pipy拿出小仲玉平常的玩具...哇咧...只有一樣稱得上是玩具吧???? 其他這些是啥東東啊...
小仲玉似乎對抓東西和拿東西比較有興趣....
所以後來我抱他的時候...因為靠桌子太近就發生慘案啦...
我的湯硬生生的被她抓起來..結果她和我的褲子就溼掉了~力氣真大!

下一張(熱鍵:c)
這隻是送給Karen媽咪的~~因為還不知道肚子裡那隻是男是女..所以挑了彩色的小熊..
小慈恩比較喜歡這隻唷....大概是因為顏色比較鮮豔吧!!

下一張(熱鍵:c)
餐點來囉~~~~

下一張(熱鍵:c)
Karen點的是七味牛小排...看起來就好好吃喔.....真想偷吃一口...............

下一張(熱鍵:c)
Pipy 為了小仲玉而點的樹子綴魚排...結果因為小仲玉沒牙..弄的不夠碎..所以被小仲玉吐了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我和house點的都是獅子頭唷~~前一陣子有想起這道菜耶..終於又吃到了!!
因為有醬油..所以有點鹹..不過很下飯..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奕雯的東坡肉看起來好肥呀~~~~不過奕雯還是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吃最快..所以就跟小仲玉玩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臉無辜...

下一張(熱鍵:c)
開心的咧....眼睛夠小了還瞇....看不到眼珠珠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母女合照唷~~~嗯..媽媽和小孩的營養都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小仲玉灰了一下...Pipy就開始唱歌小小仲玉聽唷~~好感人的畫面唷~~~~
沒多久小仲玉就在Pipy的懷裡睡著了....我們都覺得這個畫面看起來好舒服喔..很好睡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我還開玩笑的說小仲玉沒有眼睫毛...
結果小仲玉眼睛閉起來了之後..我們發現了往上翹的眼睫毛唷~~哈~~
小仲玉的眼睛實在很小....都會被我們拿來開玩笑..
聽說小仲玉剛出生的時候..眼睛還沒張開..
但因為眼睛的長度很長..所以他們都以為會是水汪汪的大眼睛..
結果沒想到眼睛一張開...居然只開了前面1/2...哈哈..
希望小仲玉的眼睛可以愈張愈開啦~~~!!

下一張(熱鍵:c)
小仲玉的手手也是經典唷~~~Pipy說這是金鋼飛拳...真是.......形容的真好....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請老闆幫我們照張相啦~~~
這裡的老闆和店員都會偷偷的跟小仲玉玩唷...玩躲起來又跑出來的遊戲..小仲玉都被逗的咯咯笑..
我想小仲玉走到哪裡都會大受歡迎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回去的時候..因為風大..Pipy給小仲玉穿了山大王外套...
看小仲玉手舞足蹈的樣子...配上紅通通的小臉...可愛極了!!
後來就請Pipy載我和house到新竹車站去搭火車啦....悲慘的還在後頭...請見下回分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