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睡到飽之後..和家人到走馬瀨走了一趟..
結果還是在高速公路上小塞了一下..還好走馬瀨並不遠....
原本以為過年期間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活動..結果來了幾次感覺還是都一樣..
到處走走晃晃之後..就跟老爸和老弟跑去玩射箭啦~~
工作人員在收箭的時候..我們發現居然看到有箭掛在上方的網子上..不知道是誰那麼天才..
老弟也不惶多讓啦..居然把掛在自己臉上的眼鏡也給他射出去了..真是有夠厲害!!


後來很巧的是還在路上遇到嫁到高雄的六阿姨全家..昨天回娘家沒遇到..一年不見囉~~
聽說他們排碰碰船還要排一個小時..還是放棄好了....

最後還跑去看了一下俄羅斯表演秀..真是有夠難看的....
四個女dancer和兩個小丑穿插表演..舞蹈方面已經夠難看的了..其中一名小丑還一直出錯..orz..
最後實在看不下去了..加上老媽的肚子一直在叫..所以就去吃飯啦~~


最後拍了合照我就想回家了..哈..

晚上找了老爸和老弟玩撲克牌..玩三張五張五張..(我也不知道這遊戲叫什麼)
一開始都一直輸老爸..後來玩上手之後就一直拿到好牌..爽!
結果本來說要玩到12:00..被老弟上訴到12:30..不知不覺又玩到了半夜1:00..
最後我是最大贏家..小贏410啦~真是過癮!

************************************

初三家人跑去關子嶺泡溫泉..我則去參加同學會啦~
殷如之前說要去..結果她居然沒看我的信..不知道時間..所以安排了別的事..
害我一時耽心怕和其他人沒話可聊..
因為有幾次的經驗和一些同學聚會都聊工作什麼的..很不喜歡那種談話內容..
結果事實上也還好..出席的同學加上我一共六位..
工作的事當然也會聊..但更多的時間是在交流自己和其他沒有來的同學的消息..
大家和其他同學各有不同的交集..所以拼湊一下也算知道班上一半以上同學的近況囉~
感覺還蠻不錯的!還好我沒臨陣脫逃..哈哈..

同學會結束後..找了豬頭出來晃晃..
他終於剪去他的長頭毛啦~臉突然變得小小一顆..和之前的造型落差頗大..
後來去喝個木瓜牛奶..到新光晃晃後..就換豬頭要去同學會啦~
初三還真是同學會的好日子啊!:P

晚上老弟找我和老爸打麻將..
沒錯..我們家總是三缺一..但還是照打啦!
不過今天手氣沒那麼好..反倒是昨天輸得最慘的老弟大翻身..贏了我和老爸各一百多..
還好我還贏老爸一些..所以最後只有小輸10元..好險....

************************************

初四也是睡到自然醒..老媽身體不舒服..幾乎是躺在床上一整天..
下午就和老爸老弟帶著佳佳去釣蝦場釣蝦子啦~
老爸沒多久就釣到一隻..後來就把釣竿讓給我..抱著佳佳去看人家打電動啦~
老弟一開始沒什麼進帳..後來卻是一隻接著一隻..
我憑著上次和豬頭去釣蝦時..隔壁阿伯教導的印象..調整了一下浮標的高度..
心想應該可以大開殺戒..三分鐘一隻蝦應該不成問題..
沒想到當我想要大顯身手時..
在我接手釣竿後的一個小時內..居然完全沒有進帳!!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啦..

後來我很任性的要求老弟跟我換釣竿..才開始有了第一隻的進帳..
老爸拿的那根釣竿還真像被下了魔咒一樣..一直釣不到..
不過在結束前的最後半個小時內卻又突然發威..真是令人不解啊....
後來我們三個小時總共釣了20隻蝦...
算一算..一隻蝦平均要30元左右...還真是超昂貴的蝦呀..................

************************************

初五豬頭就跑去開工囉~
我還是狠狠的給他睡到自然醒啦!
老弟和教會的人跑去墾丁玩..下午老爸老媽也跑去新光逛街囉~
我則是拖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途中看到路邊的佳香味胡椒餅有開..就停下來買了兩個..一個給老爸~
好久沒吃胡椒餅囉!真香..


後來在南門路、五妃街上看到開滿不知名黃花的樹..實在美極了!!
所以就在路上停下來拍照啦..後來跟我有相同反應的人還不少..哈哈..沒辦法..太美了嘛~

陪老媽逛完街後..就出發到中華路上的碳佐麻里和豬頭他們會合..
誰知道一出新光居然下起了大雨..想到要在雨中騎到中華路就累....
原本對騎車技術很有把握的我..卻在東寧路上發生了"梨田"事件..
都是那輛可惡的休旅車..突然逆向左轉..害我緊急煞車..也忘了右手煞車會急停..結果就.....
後來整個人和車的翻在路旁..但並沒有撞到休旅車..
那沒良心的司機連停下來看一下都沒有..大概不認為跟他有關..就若無其事的開走了!
旁邊商店的小姐在門口很緊張的望了望..後來看我自己把車牽了起來..就放心的進去囉~
這時後面的車子想右轉..對我按了一下喇叭..頓時覺得這社會好無情啊!!!!
都沒人肯伸出手來幫助一個在雨中摔車..車頭還歪掉的可憐小女孩嗎??

後來的路程只敢以不到40的速度慢慢的騎..
直到我看到豬頭站在店門口時..才感到一絲的安慰.....
好啦..是當我吃到碳佐麻里時才感到安慰啦......
只是想到等一下還要在大雨中騎到保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