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星期一晚上到嘉義陽明醫院看骨科..回來後就決定隔天開刀..
那天晚上去接阿姨來家裡..再匆匆忙忙的幫忙整理好住院要帶的東西後..
老爸就把阿姨和媽媽又載去醫院等待明天的開刀了..
其實我還沒搞清楚狀況的..
只記得問了老媽一句.."醫生有跟你保證百分之百會好嗎?"..
老媽回了我一句.."有啦~"
嗯..那就好......
後來就和佳佳顧家顧了一夜..
半夜還被佳佳吵..氣的把她趕出房間..
結果她居然在樓下門口守了一晚....她跟我一樣不習慣沒有老爸老媽在家吧~

星期二開刀日..聽說麻醉師一度不敢幫老媽麻醉..因為老媽的心跳太快..
後來和心臟科及開刀醫生會診後..判斷心跳小於140的話是沒問題的..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動刀!
整個流程比原計劃晚了2個小時..一直到中午1、2點老媽才出開刀房..
還好有老爸和二姨的陪伴..老媽安心..我們也安心多了~
手術很順利喔..那個開刀醫生對自己蠻有信心的..直說很成功..
平常可能會覺得這樣的人很臭屁..不過現在聽到這種話卻讓人覺得安心..

開刀後的第二天..老媽因為疼痛..聽二姨說她開始後悔開刀了..
哇咧...老媽呀...剛開完刀一定會痛的呀....身體虛弱是一定的咩....
妳怎麼做決定快...後悔也快呀....
不過現在也來不及啦...要撐住呀!!妳一定可以的啦~~~
這時候還好有二姨在照顧老媽...
除了給老媽信心喊話..還幫忙她復健..不讓她有偷懶的藉口..
晚上回家..老爸煮了排骨湯喔..還自誇很好喝..我喝了幾口..果然美味!!
老爸呀...技術這麼好...要多展現一下咩....
不要老媽不在才展現呀..這樣太浪費人才啦~~~~

所以到了第三天..老媽就已經可以下床走走路囉!!
跟醫生說的早上開..下午走..還是有落差啦...
就像老爸說的..醫生說的話都要打折....-______-
第三天就接到老媽的電話囉~~~
一打來就說我怎麼沒叫媽媽..弟弟一接起電話就叫媽媽..
哇咧..平常叫媽媽不奇怪..刻意要叫媽媽很怪耶!!
老媽呀...那麼愛聽我叫媽媽..等妳回來我讓妳聽個夠啦~~~~~

今天第四天..早上老媽他們問過醫生..下午就能出院囉~~
所以中午就派老爸和弟弟去接老媽和二姨回家..
晚上回去的路上我也去買了一束康乃馨送老媽..
回家看到老媽笑笑的..精神很好..也就放心很多..
不過老媽很多事都不能做..也不能亂動..看來未來的日子要身兼母職囉~~
想到就小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