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回家休養的日子..剛好豬頭他爹也去了大陸..
因為老媽不方便..所以只準備她和老爸兩人份的菜..
豬頭又因為要幫忙開車..所以每天都回家吃飯..
我咧..只好自己在外頭覓食囉~
目前是打算這些日子都要去沒去過的店吃東西啦~~

上禮拜去吃了上次沒緣吃到的下大道米糕..還真不錯吃耶!!
真是愛極了米糕這種東西..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不過他們的油豆腐實在鹹到一個不行..後來我是用魚皮湯洗豆腐再吃..
結帳時有跟老闆娘反應一下..老闆娘還笑說我怎麼還把他吃光..
呃....因為我不想浪費食物嘛~再說我有洗過就好一點.... XD

另一天吃的是侑璇推薦的悅津鹹粥..名字很"特別"....
味道還不錯..比較不一樣的是粥裡的魚肉是有水煮也有煎過的唷!
還有許多的小菜..不過沒豬頭幫我..還是別亂來比較好..
只是我心中的鹹粥不是這樣的..這對我來說只是"飯湯"..不能稱為粥~
還是老媽做的鹹粥好吃..高麗菜粥、菜豆粥、絲瓜粥..都好好吃!!


今天去民族路吃阿浚師魯麵..點魯麵時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蛋..
本來以為是魯蛋(不是米魯蛋喔~~)..後來才發現是鐵蛋..
我沒吃過鐵蛋..總覺得他乾乾硬硬的..好像不好吃..
不過鐵蛋浸在魯麵的湯裡就不一樣囉..QQ的..不乾又香..好吃~
魯麵的料也不少..香菇、白菜、肉羹、黑木耳、小蝦米、豆芽菜....等等..
一碗50元..大滿足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
他們是在騎樓上擺小桌子..沒有電扇..更別說冷氣了....
這種天吃熱呼呼的魯麵....還真是...."過癮"呀!!!!!!!

=====================================================================

【下大道米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6號
【電話】06-221-0076.0935-985-532
【營業時間】7:30~19:30

【悅津鹹粥】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2號
【營業時間】24H

【阿浚師魯麵】
【地址】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369號
【電話】06-224-0344.0919-852-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