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市政府等豬頭的時候..隨手拍下以藍色天空為背景的台南市政府~


天空藍..拍什麼都好看!!


突然覺得鞋子變鬆了....原來是我的鞋被我穿壞了..露出整排的"牙齒"......
隱約還看得到我的襪子..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雙被我穿壞的鞋啦~~


發現用車子的後照鏡照相還蠻有趣的~


有魚眼的效果耶~~~


我是大頭球.... XD


市政府前的新停車場~很大..可惜沒有遮雨棚!! 不過至少市政府前的視野變更好囉~


下午和豬頭到巴克禮公園散步..好多人來散步..小朋友們在池子旁撈魚..更多人帶狗來遛
一隻拉不拉多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居然就跳到池裡游起泳來..起來後開始跟其他的狗追逐..
真是一隻超愛玩的拉不拉多~~~


另一邊的池塘被荷葉占領囉...這張照片有後製..加了一點柔焦的效果~


池塘十分的清徹..才能拍下這麼美麗的倒影~


池邊的蜻蜓也超多的....我拍這隻的時候..四週還有五、六隻各據一方...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家裡後院抓蜻蜓的童年....雖然抓功很好...但也弄壞了不少蜻蜓的翅膀...
真是對不起小時候的那些蜻蜓了.....


這裡也開了很多波斯菊唷~~


今天真是一整天的藍....都晚上六點多了還這麼藍....
比前上個禮拜雨濛濛的天氣要好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