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外食的好日子啦~
外食的餐廳是吳政儀選的「強天下香港茶餐廳」..就在小金魚隔壁..是新開的餐廳!
我本來還以為是港式飲茶..結果是一般的港式料理..
他們的餐點分現炒、撈麵、小吃、三明治、火鍋、木桶蒸飯、還有一些私房菜..
另外有港式飲品、甜品..林林總總加起來也一百多種..選擇蠻多的~
不過我們只有六個人..所以最多也只能吃六種餐..點六種飲品啦~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一樓老早就坐滿人囉..生意還算蠻好的~
整個用餐環境還算不錯..或許是新開的..所以挺乾淨舒服的囉~
不過同時有音樂和電視聲..再加上用餐時聊天的聲音..其實還蠻吵的..


首先送上來的是「窩蛋免治牛肉飯」..
名字有夠怪..Ann還看成"兔治"..想說還有兔肉啊~?
上面有個生雞蛋..和牛肉繪飯攪拌著吃..味道還不錯..


接著送上來的是「香茜牛肉飯」..他們的午餐時間點木桶蒸飯系列可以搭配任何一種飲料..
這盤牛肉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懷疑這是不是生的..
實在太像要做肉丸子前醃碎肉的樣子了!!
後來試吃..原來真的是熟了啦..味道還挺重..也挺下飯的!


Ann 說他們的木桶飯裡面還有一層鍋..根本不算木桶飯..飯也不好吃..
不過這桶飯的份量還真不少..而相對的..就覺得配菜太少..


同樣吃木桶飯系列的還有 Ann 點的「臘腸滑雞飯」..
雞肉還算滑嫰..臘腸我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那一大桶飯..總覺得這系列的主菜味道都蠻重的~


阿福也點了「花菇滑雞飯」..不過他的滑雞和Ann的吃起來味道不大一樣..比較清淡一點..
可能搭配的是比較清淡的香菇而不是臘腸吧~


這是我點的「干炒牛河」..味道不錯耶!
雖然有點小油..但是河粉和牛肉配合的恰到好處..份量對我來說也是剛好..
所以很快的就被我吃光光啦~~~


最後送上來的是「銅鑼灣芝士焗豬扒飯」..起司味道超濃超香的..
挖一口送到嘴邊..香氣撲鼻而來..吃下去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難怪是主廚特別推薦的「香港廚神爭霸系列」!! (好長的名字)


聽說這裡的絲襪奶茶很特別..大家分別點了冷熱不同的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
帶著期待的心情喝下一口後.....接下來便是帶著痛苦的心情喝完了......
那味道真是.....有夠怪的!!  不是我可以接受的那種味道....熱的又比冷的還要濃.....
可是一杯熱的奶茶 65 元..不便宜啊....我又是加點不是附贈的...所以硬著舌頭皮也要把他喝光!
大家普遍也都覺得味道很怪...不過還是都努力喝光啦~~~ (冰的好大一杯哩!!!!)

後記:
聽說 Ann 後來小吐....可能是奶茶味道太怪而有點反味吧....


【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5號(台南新天地後面)
【電話】06-215-825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