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同事團購了一株非洲蓳..
原來拿到的時候是有兩朵小花的..不過沒多久就謝掉了!
後來我就沒有很用心照顧她..就是每天澆澆水而已..最多再讓她晒一下太陽囉~
慢慢的..發現她有小花苞出現..不過一副就是開不了花的樣子..
本來想說隨便她啦~不過立志當花療師的志峰大概看不下去了..
幫我上網看怎麼照顧非洲蓳..還從家裡帶來了有機肥料..
所以我就幫我的非洲蓳加菜啦~~
耶?!還真是有用耶...沒想到...花苞竟然起死回生..愈變愈大囉!而且一次還兩顆哩~

後來..我就每天觀察她們..志峰還叫我要跟她們講話咧...
我是有鼓勵她們啦..叫她們要乖乖長大..不知道她們有沒有聽進去啦~
不過沒兩天...她們就一副蠢蠢欲動..準備要開花的樣子囉~

可惜接著就是週末了..雖然我認為她們應該是週末會開花..不過沒到公司也看不到..真是殘念啊....
孩子們..媽媽錯過了你們長大的過程..真是覺得好遺憾啊........................
不過她們可真是爭氣呢!今天一大早來...哇嗚.....真是一整個驚豔啊!兩朵都開花啦~~~~~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上面那朵是老大..下面那朵是老二..漂亮吧!有水喔~~~
豬頭早上問我漂不漂亮的時候..我回他說..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漂亮啦!!!!


害我拼命的殺記憶卡....

正面、背面..怎麼看都水...一定是遺傳到媽~~


到了下午..發現花居然也會睡覺耶....下午的花較早上的花..明顯的合了起來..


好啦...那就跟大家說晚安吧~~~~~好好休息唷~~~~~~



更多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