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聽說豬頭和超凱都去大億麗緻跟范老師一起吃早餐..
可惡..居然沒叫我..害我沒跟到...
不過聽說並不好吃...哈...那沒吃到也沒差了啦~~~~~~~

中午范老師和豬頭來家裡接我..
因為只有我沒吃東西..肚子餓..就提議去吃榮盛米糕..
我最愛台南的米糕啦~~~~~~~~~~~~~
結果沒想到.....范老師和豬頭居然也各吃了一碗..而且還吃得比我快!!
現在是怎樣......沒吃早餐的人不是我嗎?? 

吃完了米糕..就往驛站香草農場出發啦~~
上次和豬頭第一次去驛站後就想說有一天要帶范老師他們來看看..
難得范老師會來台南..當然要去看看囉~~
由於我們只記得驛站在17還是19號..所以豬頭只能憑感覺開了....
結果我們在17號找了好久....就是沒看到熟悉的路..
范老師和嗶嗶在車上忍不住睡著了...哈...
後來只好再繞到高速公路了..至少我們還記得是在麻豆交流道附近啦~~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驛站啦!!


原本我和豬頭還把這附近的廟記成「太子廟」...什麼跟什麼...人家叫「子良廟」啦~~~~~
因為我們已經有吃東西了..所以只在這裡點了飲料喝...
老實說..我覺得 soso 而已....
不過重要的是可以享受一下這裡的環境..感覺很原始..很舒服...(如果沒人抽煙會更好!!)


鹹菜桶裡種滿蓮花..水面上放著各種不同的小青娃~ 卡哇依ㄋㄟ~~~


還是忍不住想把這裡一些有的沒的拍下來...不過上次拍過很多了..所以這次只拍了一些..


連嗶嗶也對這裡感到十分好奇~~


這裡的植物百百種....尤其是颱風天過後..雜草叢生!!
聽老闆說..清完後面的草..前面的草又長出來了.....看起來在這裡工作可不輕鬆哩.....


嗶嗶對這隻店狗感到好奇..不過這隻拉拉對嗶嗶更好奇....一直要靠近嗶嗶...
嚇得范老師趕緊把嗶嗶抱起來...因為這隻拉拉是公的..嗶嗶可是大家閨秀呢!! (不過結過紮啦~)


火車箱裡的位子是有裝冷氣的..
老闆是建議大家可以在外面吃東西..吹吹自然風啦~~
不過老闆說很多年輕人來就是要在冷氣房..還說沒冷氣不要來...
感覺上老闆也蠻注重環保議題的...
後來他又跟我們談了一堆他設計這裡的想法..
關於廢棄物的回收利用、木頭材質的差異等等..
一會兒又談到他上課預到的學生情況..一會兒又轉到全球暖化的問題..
看來老闆也挺健談的嘛~


連廁所都有門神.... XD

可惜時間有限..還有下一站要去的..
下次一定要把路記起來~~不要再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