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的第一場付費演唱會會獻給 Shino..
沒想到今天居然獻給了陳綺貞!!
不過.....真是很值得呀~~~~~


我們是在一個下雨的夜晚買到票的....


現場果然爆滿....不過因為人數太多..進場速度慢..所以後來delay了半小時才開始~


期待著什麼感動?


燈暗下來...演唱會即將開始...大家開始鼓躁尖叫..
舞台白幕後出現陳綺貞的影子...好美..像個仙子....
布幕拉開...穿著白色小洋裝的陳綺貞現身..全場簡直High翻天..
之後她自彈自唱了好幾首歌..一點也不嚕唆!!就是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台下所有的人都好安靜...這個時候沒人想發出任何聲響..就只想靜靜的聽....
陳綺貞的聲音..讓人覺得好舒服~

後來聽到觀眾鼓躁..才知道吉他手小虎出現了...
能和自己喜歡的人有著相同的興趣..做著相同的事..往相同的目標前進..想起來就很棒~
陳綺貞開始會跟觀眾說話..不過也都是短短幾句...然後就又繼續唱歌了..
真是很有陳綺貞的風格..
中間還穿插了樂手的介紹唷~
其中我最歡的就是陳綺貞唱完「吉他手」之後介紹「吉他手-小虎」!
哇....有夠肉麻~~~!

後來MC HOTDOG出來串場..陳綺貞下場換衣服..
我對MC HOTDOG沒什麼好或不好的印象..不過繞舌歌果然很能帶動氣氛..
全場一下子就被他炒熱了起來..
後來他跟陳綺貞還開了一輛高爾夫球車出場..繞著觀眾席唱「女明星」..
之前和欣書在外面排隊時..欣書就說之前她去過陳綺貞的演唱會..也是不能拍照..不過只有一段時間可以..
那就是唱「女明星」的時候啦~
因為這時拍照就會很有女明星的感覺...
所以當他們開車經過人群時..我們在二樓的就看到樓下閃個不停...陳綺貞在車上用力揮手..
還真是符合這首歌的歌名啊~~

之後的歌就比較活潑了..有些歌聽起來跟唱片裡的編曲不一樣..不過陳綺貞現場的歌聲比唱片裡更好聽!
台下已經開始有人站起來跳了...二樓也有些人站了起來...
其實我也很想站起來啦..因為已經坐到屁股好痛了.........
後面的歌我也比較熟..就可以跟著唱..打拍子...也開始不會那麼ㄍㄧㄥ..會跟著大吼大叫啦~
所以後來也有點小失聲....

後來舞台上播出一段VCR..好像是某個電台發起的活動..
在陳綺貞某次的受訪中..主持人提議如果陳綺貞在演唱會唱這首歌的時候..大家要一起戴著安全帽..
因為我不是陳綺貞的死忠粉絲..所以不知道有這種事..
結果VCR結束..燈一亮...就看見台下真的有不少人戴起了安全帽..
陳綺貞也拿著安全帽走出來..所有樂團的人也都戴了安全帽..哈..這真是太酷啦!
原來這首歌是「旅行的意義」...
大家以後要記得呀....去聽陳綺貞演唱會要記得帶安全帽唷~~!

就在我還在High的時候...沒想到「旅行的意義」居然已經是最後一首歌了.....
哇咧...怎麼覺得才剛開始聽沒多久就要結束了啊?騙人的吧......
看一看手錶..居然真的已經過了2個小時.......
這時當然跟著大家一起喊「安可」囉!還沒聽夠的..怎麼可以結束呢...?
果然沒多久陳綺貞又跑出來囉..所以我們又欣賞了一首安可曲....

第二次退場..樓下有個感覺上是後援會會長的傢伙..拿著海報紙寫著「站」..大喊「安可」..
這回全場都站了起來..跟著大喊「安可」啦~
結果.....陳綺貞又出現了耶!!而且這次還到台下彈鋼琴唱「告訴我」哩....
什麼時候台下多了一台鋼琴啊?在台下的人一定爽死了吧......!
我超喜歡陳綺貞在唱這首時大家跟著合唱的感覺..真是有夠令人感動的....
中間還一度是她伴奏..我們唱喔....so sweet~

第三次退場..舞台燈光暗了...禮堂的燈光也打亮了...有些負責錄影的攝影師也在收拾「ㄍㄟ西」了..
雖然還有人在喊「安可」..不過看起來好像應該結束了吧....
這時看到那個像後援會會長的傢伙又拿著「站」帶著大家喊...
結果就出現一半的人往外走..一半的人站在原地喊「安可」的畫面...
我和豬頭則是慢慢移動....但其實心裡還在期待著.........
突然...聽到樓下有騷動.....
不會吧....太酷了....陳綺貞和幾個團員又出現了!真是太棒了啦!
就看到樓下一堆人又往舞台的方向衝....大家都High到一個不行!
就這樣....留下來的人聽到了第三首安可曲....
耶!!還好我們在二樓..走得慢.......可以聽到三首安可曲..真是太過癮啦!!
陳綺貞真是太窩心了.................

雖然還是覺得意猶未盡....不過....演唱會總是有散場的時候....時間到了大家還是要說掰掰.....
就這樣...帶著滿滿的感動和滿足回家.....
期待下次可以再來聽陳綺貞唱歌囉~~

這是陳綺貞在演唱最後一首安可曲時的畫面...
大家下次要記得..看演唱會要看後援會的行動..他們跟那多場..應該最清楚流程啦~
不然就等到有人廣播趕人再走...才不會有遺憾喔..............


相關報導:
PC Home 新聞
聯合新聞網


欣書的記錄(超詳細版本)
四小折的塗鴉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