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的實驗室同學結婚..居然選在星期四晚上..
我們只好下午請假北上新竹去參加喜宴囉~
今天的交通工具是火車..
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乘客..也不知道要說她龜毛還是有正義感..
事情是這樣的..
上車沒多久..我接到一通電話..
當然我知道在火車上講話要小聲..所以我是摀著嘴巴講的..
事後也問過豬頭..他說我的聲音沒有很大聲..
不過坐在我前座的女乘客卻回頭要我小聲一點..
我只好再更小聲一點了..不過她還是頻回頭..只好趕快掛電話..
這也算了..畢竟我是坐在她後座嘛..人家又準備要睡覺~

後來我去廁所回來..豬頭說了更絕的事....
他說那位女乘客剛剛跑去我們後面幾個座位遠的地方..
然後跟那邊的人說..要他們講話小聲一點...
呃..是有這麼吵嗎?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重點是......
這位女乘客還有戴耳塞喔!!!!!!!
聽力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之後她只要有聽到講話稍微(真是是稍微)大聲一點的聲音..就會去請他們小聲一點..
也好啦...整節車廂有夠安靜..連我和豬頭講話都不敢太大聲.....Orz.....

無聊玩相機


你眼中的我

有速度感唷
有夠colorful的彩繪指甲
走海線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風力發電喔~

今天的喜宴男主角跟豬頭一樣是清大電機的..
女主角很巧的也是讀台南女中..跟我同屆的哩~
在家翻畢業紀念冊時..對這女孩長相有點印象..但不認識..
不過另一個巧合是..她跟我國小同學是高中同班同學..
結果..我果然在會場上看到了我的國小同學....
大著肚子..卻很熱心的在會場上幫忙發喜餅...
我沒認她..因為國小畢業後就沒聯絡..也沒什麼交情..
我想她也沒認出我吧~


最近很流行這種光劍的出菜秀嗎?


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放了一隻小熊耶~~~~

還有男生喔~


大合照~~
對不起..我穿得很隨便..一點都不像去吃喜酒的...

看著新人走紅毯時..真是五味雜陳....
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