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小明和侑璇都跑出國去玩~~
兩個人去的地方還真是天壤之別..
一個跑去紐約...一個跑去吳哥窟..
雖然我和 Ann 都沒出國..不過倒是收到不少他們帶回來的戰利品呢~!


小明送我的手機套很可愛唷~~大象圖樣的..


給Ann的是一個大象的小錢包~~也是很可愛的唷~

果然是駿馬叔叔..沒忘記幫小慈恩挑個禮物呢~~也是小錢包..還有小鈴噹~

絲巾是每人一條哩~還多種顏色任君挑選唷!! 真是大方的小明~~~(抱歉..拍醜了~)
相信應該是努力殺價而得到的吧!! 真是辛苦了~~

侑璇一上班就送來一件poto衫..說要給我當生日禮物~~真是受寵若驚!!

聽說是個名牌耶...我真的是吃米不知道米價...還以為這件只要五、六百塊.......
Ann 的收穫可就不少了.....
看這個盒子就知道.....聽說她是這次的Shopping Queen哩~
生日那天..侑璇打電話回來給我...告訴我這個包的價錢時....
半夢半醒的我立刻了無睡意.....
倒是Ann..一看到這個包..整個人眉開眼笑的..爽的咧~~~
要幫她拍這張照片時..其實包已經整個收進盒子裡了....
結果這位小姐一邊說她今天穿的衣服不搭..一邊居然開始打開盒子要拿出包包...
我看她不只是心口不一...根本是爽到一顆心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吧~~ XD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裁掉臉部..只留包包特寫)

至於Ann的其他戰利品...全被裝進了包包裡....
幾件她的..幾件小慈恩的...加起來也是不少件哩~~~
Queen果然是Queen啦~~~~ 
侑璇自己則是敗了一付太陽眼鏡...也是C牌的哩~~
戴上去...真是一整個刺眼呀..給他閃到一個不行~~


好啦..下次我出國再買東西回饋鄉親們~
只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有這個機會.....................Orz............................

好想離開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