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老媽要了藥水..
自己動手把頭髮弄直了~
我是用離子燙的藥水..不過中間過程沒有用平板夾夾直..
燙起來效果也是全直..所以也看不出用不用平板夾的差別在哪裡..
總之..我終於脫離毛毛燥燥的捲毛啦~  現在有種飄逸的Fu..感覺真不錯~~
重點是..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啦!! 這是我最大訴求!!

昨天到公司..評價也還不錯喔~
志峰第一個看到..就說感覺煥然一新..
Ann說看起來比較年輕~原來我以前看起來像歐巴桑啊....
侑璇說看起來比較瘦~其實我胖了半公斤...Orz.......
還問我是不是有染頭髮...因為白頭髮看起來比較少了...
那是因為燙直後..那些亂翹的白頭髮都壓下去啦~~所以就沒那麼明顯了...
其實還是超多的.......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