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止一次..不止一個人跟我說.......
「這件事你已經問過我了耶...」
我..................................

最近的事情太多...
時間愈接近...腦袋裡的東西就愈找不到地方塞....
常常發生一種狀況..就是.....
手在做一件事...
腳往某個地方走...
眼睛卻在看另一個地方...
腦袋又在想另一件事.....
靈魂都不知道飄去哪裡了....

有時候想到什麼事..就馬上要問...
可是對方回答的時候...我可能又心不在焉....
我也不是故意心不在焉的...不過不小心就會失神..
你問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就是分心了...
等回過神時...人家話已經講完了........Orz....
而到下次又想起的時候..卻完全不記得自己問過..相同的事又會問一遍....
我......這....................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知道這個症頭還會持續多久...
目前仍就有專注力無法集中...眼睛失焦的情況.....
請大家再忍耐我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