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 GRD 之後就常到 GR Fan Club 去報到..
那是一個 Ricoh 系列相機的交流網站..
當然有時也會有其他款的相機或相片出現啦..
總之....這個網站終於滿週歲囉~~~~
為此....Ricoh也協辦了一個週年慶的活動..
除了現場展示一些新機種及週邊商品外..還辦了個攝影展及票選的活動..
我當然也去參了一腳啦~~
雖然當天無法到現場..但還是丟了六張照片上去..
這六張照片除了有辦網路上的票選之外..
前三張還會放大後擺在會場展示..現場再舉辦一次票選..
第一張還會放大到 8x12 哩...好想看看放大後的照片長什麼樣子喔......
網路的比賽我沒名次..不過也有十幾票..這樣就夠啦~~~
最重要的是.......
沒到現場的我...居然也拿到了現場票選的第三名耶!!!(第三名有四個人)....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小爽.....沒想到我葉beball也能靠攝影拿獎耶....
雖然只是小比賽....不過還是要給他記錄一下啦!!!!
不知道獎品是什麼...好期待喔................ :)~~~~~

有興趣的可以到台北的蛙咖啡去瞧瞧...這個攝影展會一直展到4/3喔~~
啊有去的要幫我照相回來咧~~~~ :P
以下是我的參展作品..都是原汁原味..沒有後製加工過的喔~~~~~~~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第六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