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老媽的電話..
劈頭就說她要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 我的生日還沒到啊??
搞了半天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的生日啊~~~~ 哈!
而且老媽還說她本來12:50左右有給到辦公室給我..不過我不在..
她說因為她是那個時間把我生下來的~
吼~~~真是超~~~~sweet的啦~~~~ 可惜沒接到!!
因為女兒我跟同事跑去吃原燒啦..現在穿同樣色系衣服, 第二人半價喔~~
(網站說訂位滿了是騙人的!! 位置還剩蠻多的啦~)
我還上網印了生日禮兌換券哩...可惜忘了帶...殘念........

by the way..
如果誰知道有什麼當月壽星的優惠活動, 就留言跟我說一下吧~
難得生日, 能賺的當然就要給他賺一下啦~~哈!

謝謝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