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這通電話要怎麼打..
一開始是我起的頭..想說找小南和小蒨一起出來吃飯..
結果小南要我先去跟小蒨聯絡..
也是啦..常跟小南MSN..可是對小蒨目前的生活卻是一無所知..
今天總算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小蒨..
結果居然是小朋友接的哩..童言童語的..好可愛..
不過害我一度以為我打錯了電話..:P
後來小蒨接了..報上我的名字..很好..沒把我忘了!!
約明天到小蒨家玩小朋友..
希望能重新把這條線連起來囉!!:)

回到台南..要找回一些台南的朋友......^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