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表姊終於出嫁囉~~
家族好久沒這麼熱鬧了..也算第一次有這麼親近的人結婚..感覺挺新鮮有趣的~
這是我參與最多..不過也是我遇過最混亂的一次婚禮了..

一開始是幫忙寫喜帖..這裡面也有個笑話說來笑笑好了..
當初名單是阿姨給我的..我邊看著名單邊問阿姨這些人是男、是女、結婚沒..
結婚的後面就加"賢伉儷"..沒結婚的就加"女士"或"先生"..
而當中有些名單是寫像是"王太太"..但又是結婚的..結果只好寫"王太太賢伉儷"..
最好笑的是..還有"賣肉鬆"的..而且是結婚的..而阿姨又不知道名字....
就叫我寫"賣肉鬆"或"肉鬆"都沒關係.....
後來我還是寫了"賣肉鬆賢伉儷".......

接著就是去排演..去排演後覺得婚禮好像還有好多細節沒有討論好..
不過表姊和表姊夫倒是都老神在在的樣子....
很多事情好像問了也不清楚..最後還得去問老媽和阿姨..
真是有點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

婚禮的前一天..表姊和阿姨終於在晚上10:00出現來做臉了..
一做當然又是一個小時過去了..

表姊他們走後..我和老媽幫忙把捧花上加些滿天星和葉子..讓捧花看起來更漂亮..
老媽還幫我修了指甲..
忙一忙也十二點多了..還真累哩.........


婚禮那天..六點多就被叫醒洗頭....
後來表姊來了..老媽就先幫他化妝..
我和豬頭則是在一旁看戲和拍照....
光是表姊的妝和頭髮就弄了一個多小時..
看老媽忙東忙西的樣子..還真像個大師....
不過對於我們的慘叫和唉嚎她是一律掩耳不聽....
"你是外省的喔..跟你說新娘妝本來就是要這樣化...."
"你們都不要吵啦..這樣哪有很濃...."
"你不要給我碰..等一下花掉我還要補...."
就這樣..我和表姊就任老媽給宰割了..................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先試妝..才沒被劃上眼線...........

儘管如此..表姊在妝扮完之後還是很開心的猛說自己很漂亮..
真是超自戀的啦~~
不過是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她和表姊夫果然是絕配..至少覺得他們在面對婚禮的態度上是很一致的..
當我看到他們頭上閃閃發亮的金粉時更是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