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阿姨交代要五點半到會場幫忙..
我和表妹和未來的表嫂要負責收禮金..
豬頭和表妹男友和表哥要負責當招待..(還真奇怪的組合)
老弟當然就是負責攝影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這些事已經開始變我們這一代來負責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五點半..我和豬頭準時到了會場..
哇咧..一個人也沒有..
餐廳的經理也是聖教會的人..跑來跟我們打招呼..
問了我們一些細節..我們當然是一問三不知啦..真怕被當成來騙禮金的賊....
後來叫豬頭去看看位置大概是怎麼分配的..這樣也比較好招待人..
沒想到桌上居然完全沒有牌子..這..........

後來三姨他們來了..跟他們拉咧了一下..終於看到表妹他們了....
大家開始手忙腳亂的忙了起來....
沒座位牌..只好大約的分了一下位置..
不過表妹的男友和豬頭根本就不認得這些親友..後來就把表妹調去當招待..
豬頭似乎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還因為不清楚親戚間的一些問題而造成小尷尬..哈..難為他了.....
我倒是蠻開心看到一堆親友的..六姨、仰恩、大表姊、姑婆..還有一些是認得但不記得稱呼的....
只是都會一直被問何時要結婚..問多了還真不知要怎麼回答..
尤其還當著豬頭和老媽的面前問..........

喜宴的過程我也沒閒著..到處social、玩小孩..
拿著豬頭的相機到處拍..
當然還要去幫新娘換裝啦..
最後好像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就算有吃到也都冷掉了.....
不過心情一直是很亢奮很開心就是了~~

終於在新娘送完客之後..我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啦~~
身體一鬆懈下來..我也才發現自己感冒的症狀已經愈來愈明顯了....
果然晚上就因為太過亢奮而失眠..
隔天頭昏昏的只好請假..
不過好好休息過後今天已經好多了....
而心情也漸漸的平靜下來囉..
覺得這個週未過得還真是漫長呀~~
老弟說他覺得怎麼有過年的感覺..其實我也是有這種感覺耶..真奇怪..........

希望表姊和表姊夫能永遠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