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播的電影是《世界大戰》..
前兩天決定看這部的時候就聽同事說結局會讓人很錯愕..
晚上看的時候..整個過程都還蠻緊湊的..
一度看到覺得很恐怖受不了..
大姊還因為覺得太刺激對胎教不好而中途離席..
想說應該是他們說的太誇張了一點吧..好像還不錯呀..
不過另一方面也在想..這部片要怎麼收尾呀..地球應該是完蛋了吧..
一直到看到結局..才真的相信了同事的話..
真不知道該說有創意..還是在唬弄人..
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不過還是可以看看啦~~
至少畫面真的很壯觀!!

==========================《以下摘自Star電影快報》===============================

《故事大綱》

2005年6月29日,人類將展開一場地球保衛戰。【 世界大戰 】一片由派拉蒙影業暨夢工廠影片公司出品,金獎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 執導,國際超級巨星 湯姆克魯斯 領銜主演。故事改編自科幻大師HG威爾斯的同名經典科幻小說,這部科幻冒險動作片從一個奮力求生的美國家庭的角度,描述人類為了捍衛未來的存活,和入侵地球的外星人展開一場壯烈的地球保衛戰。本片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達柯塔芬妮(【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米蘭妲奧圖(【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賈斯汀查特文(【 機動殺人 】)以及提姆羅賓斯(【 神秘河流 】)。

湯姆克魯斯在片中飾演雷費洛,他是一個離了婚的碼頭工人,也是一個不太盡責的父親。這天他的前妻(米蘭妲奧圖飾)很難得和她的新男友把她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兒子羅比(賈斯汀查特文飾)以及年幼的女兒瑞秋(達柯塔芬妮飾)交給她的前夫雷費洛照顧,而就在這個週末,一個威力強大的雷暴雨突然來襲。沒過多久,雷便親眼目睹一件即將永遠改變他們生活的驚人景象,一座擁有三個支架,像高塔般的戰爭機器從地底冒出來,在每個人還來不及做出反應之前,它就毀滅它眼前的一切。災難來臨的這一天突然變成很可能讓人類滅亡的事件,那就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雷掙扎地逃回家中,企圖帶著他的一對兒女逃出手下不留情的敵人毒手,他們展開一場危險的冒險旅程,他們將經過飽受摧殘的鄉間,他們在那裡遇到一群接著一群為了逃離外星人兵團的難民。但是不管他們逃到哪裡,都找不到安全的避難所,雷只能憑著他不屈不撓、絕不放棄的決心,保護他摯愛的家人。

派拉蒙影業暨夢工廠影片公司出品,安培林娛樂/克魯斯|華格納製片公司製作,史蒂芬史匹柏作品。【世界大戰】一片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湯姆克魯斯領銜主演;編劇是喬許費德曼及大衛柯普;改編自HG威爾斯同名經典科幻小說;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與柯林威爾森;執行製片是寶拉華格納;演員陣容包括達柯塔芬妮、米蘭妲奧圖、賈斯汀查特文以及提姆羅賓斯。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長期合作的幕後工作人員則包括攝影指導亞努斯卡明斯基;美術指導瑞克卡特;剪接師邁可康恩A.C.E.;服裝設計師瓊安娜強斯頓;配樂師約翰威廉斯。負責視覺特效及電腦動畫的光魔特效工作室則由資深特效總監丹尼斯莫倫及視覺特效總監帕布羅海曼率領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