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想吃烤肉..
聽豬頭說他同事推薦韓承館..就跑去吃吃看啦~
最近沒帶相機的習慣..所以沒照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網站~

還在門口研究 menu 的時候..就會有個穿著韓國和服的姑娘"飄"出來~~
介紹他們的菜色..也推薦我們兩個人可以做什麼選擇~
確定後就帶我們進去了~
裡面還有不少飄來飄去的姑娘..哈哈..
我跟豬頭說也想來打工..
他居然說"是因為衣服可以把全部的地方都蓋住嗎?"....真是有夠欠扁!!

後來我們就照姑娘的推薦..點了海陸雙人套餐..
一開始桌上就擺了一小盤的涼拌豆干絲當小菜..隨即又送了一盤泡菜..蠻辣的..不過還不錯吃~
接著送來兩碗白飯..白飯可以補差價換成石鐹拌飯唷!! 不過還好我們沒換..因為根本吃不完......
服務生送來碳火..整個就暖起來了~
沒多久就送來海鮮盤..有兩個干貝..四顆蛤蜊..兩隻蝦..兩條喜相逢..以及兩塊花枝~
然後是肉盤..我們選的是牛肉(6片)和辣雞肉(4~5塊)..這些是碳烤用的~
還有一盤是生青菜..是用來包烤肉吃的..吃起來味道很香~
另外有一個竹筒裝的花枝漿..很讚喔..吃得到花枝..這是煮火鍋要加的~
接著服務生又送來一盤海鮮煎餅..切成了六等份..裡面有蝦子和花枝唷..好吃!! 
還有我們的飲料..這就soso了..反正也不是重點..
最後上來的就是火鍋啦~有蚵仔、蝦子、玉米、魚肉、豬肉片、蛤蜊、九孔、冬粉、一堆大白菜、魚板、蟹肉棒...
還蠻大一鍋的!!

我們先吃烤肉和煎餅..可能因為煎餅的關係..吃完就七分飽了..
等吃完烤肉..火鍋也滾了..時間配合的剛剛好~
因為我們都有點飽了..所以就發生好笑的事情..
我看豬頭飯沒了..就問他要不要再吃一點飯..
結果他不疑有他的把碗拿到我面前..二話不說把3/4的飯都給他..
"哇咧..你整碗都沒吃嘛!!"
結果被他白眼..哈哈..其實我是真的幾乎都沒吃飯啦..後來也沒吃完..:P
然後豬頭又很假好心的把玉米夾給我..
"喂...我已經吃一塊了..盤子上還有證據..這塊明明是你的!"
所以就把玉米夾還給他..哈哈..在這種時候的好心一定是別有用心啦..我才沒那麼容易被騙咧!!
後來我就撈了一根蟹肉棒要給豬頭..
"我已經有吃了..這個給你.."
"我已經吃兩根了耶!!"
"喔...我也吃了...兩條....."(註: 蟹肉棒的絲)
真可惜..沒騙成功!! 最後當然是我吃掉了...

整體說來還不錯啦..兩人套餐700加1成服務費~
真的可以吃到很撐!
食材都還算新鮮..可惜蛤蜊差了點..
服務蠻好的唷..隨時會來幫你整理桌面..還會主動換烤肉架..
飄來飄去的姑娘們也都蠻優的啦~
下次想吃烤肉的時候還是會考慮來吃囉~~

【韓承館】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31號
【電話】06-293-511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週六~週日全天侯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