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報名公司的廠慶..
本來應該跟南部同事一起搭早上7:00的遊覽車上來的..
不過因為昨天上新竹出差..所以就直接在范老師家住一晚..睡到八點多起床~
真是上新竹出差另兩件讓我覺得很賺的事!!

九點多去交大集合的時候..南部同事還沒到...新竹同事又不熟..
所以就自己坐在後面看他們呼口號..做體操..玩遊戲..

體育館前的黑狗倒是十分攸哉..完全不理會人來人往..大剌剌的在階梯上睡他的大頭覺..
靠近摸摸他也完全無動於衷哩~~侑璇說不知道他昨天是去哪裡風流了.....


十點多南部的人才上來..
不過我覺得廠慶蠻無聊的..也沒興趣參加他們安排的那些活動..
倒是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一條繩子加上一顆氣球就可以玩很久~
吳政儀的小朋友暐暐就在這裡滑了第一跤..!!

吃過午飯後我就帶他們到清大去晃晃啦~~
一路上都在跟暐暐耍嘴皮..小朋友這個年紀正愛講話..童言童語的有夠好玩~
相較上次員工旅遊時的害羞樣..偉偉這次可是大方多囉~~
一路上"比波阿姨"叫個不停..害我心花怒放的..
自從小慈恩把我的信心大大打擊一番之後..這會兒我總算重拾一點信心啦~~

在小吃部和暐暐用吸管玩棒打老虎雞吃蟲..
一開始我的棒子輸給暐暐的蟲..接著我的蟲和暐暐的蟲平手..
後來我的雞就吃掉暐暐的蟲啦~
發現我反敗為勝的原因嗎?? 因為暐暐從頭到尾都只喊"蟲"啦....
後來暐暐的媽媽告訴暐暐要還有其他的動物可以選啦..不要只喊蟲..
結果再玩一次時..等我喊出老虎隔1秒後..偉偉才喊出棒子!!
好笑的是..暐暐還很開心的說.."你喊太慢了啦~~"
哇咧...是誰慢喊啊!!!怎麼有作賊的喊抓賊後還把東西偷光光的感覺....

還有還有..跟暐暐當朋友很賺喔!! 怎麼說呢??
"暐暐..比波阿姨的相機壞了..買新的好不好??"
暐暐點點頭..
"可是比波阿姨沒錢耶..用你的零用錢好不好??"
"不要!"
"那...用爸爸的錢好不好??"
"好~~~~"
哈!! 當場把他爸給賣了....這種朋友真是不錯呀~~~~


離開小吃部後..帶他們繞過圖書館..往成功湖的方向走..
在湖邊看到有小朋友在餵鳥..樹上還有好幾隻松鼠跳來跳去哩!!
沒想到清大的松鼠已經變得那麼不怕人了呀!! 好幾隻還會跑下來搶食物咧~
在這裡我也成功的騙到暐暐的小手手唷~
因為暐暐想過橋到涼亭那裡..我就要他牽緊我的手不能放才要帶他去看魚魚和烏龜..
結果他真的就乖乖的牽我的手..哈哈..真爽啦~~~~~

在成功湖畔餵完鳥和松鼠後..就沿著水木往回走啦~~
等回到交大..下午的活動早已開始囉!!
下午茶的攤販也開始擺攤囉~

暐暐這時也累了..不過小朋友精力旺盛..即使躺著還是動個不停~
侑璇這時也被叫下去玩躲避球..躲得不錯..都沒被打到..哈!!


阿材的小朋友很害羞..都不跟我說話...不過搔他癢他會笑的很開心..
後來我在回程的路上成功的用乖乖收買了他和暐暐..
哈哈....乖乖真是一個騙小孩的好工具呀..!!

整個廠慶的活動大概下午三點半就結束了..我們也要啟程回台南囉~
一上車我就睡到不知道人..不過覺得好像也沒睡很久就到休息站了..司機是用飛的嗎?
後來才發現是在泰安休息站..有點怪..怎麼會在這個點下..?? 是司機想尿尿嗎??
休息十分鐘後再上車..沒多久車就停到路肩..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就聽到下面傳來司機嘔吐的聲音..哇咧..不會吧??!!司機在吐??????
後來聖峰說是司機感冒..然後叫侑璇過來跟我坐..不要坐太前面..以免.......
大家後來都不太敢睡了...聖峰更是在司機旁邊緊緊守著...
接著到西螺休息了十五分鐘..司機還是一直在吐...真是可怕...
後來到了麻豆..就直接進新樓醫院掛氧氣罩吊點滴了.....所有的人傻在那裡.....
還好有再派人來接應...才讓我們可以平安的回到台南....
害我想到許景淳的歌..."回家的路...會不會...很...長............."
真的很長..........................

另記...
暐暐去新樓醫院上完廁所出來後看到我..居然鬆開他爸爸的手往我這裡飛奔耶..
害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不過..沒多久就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因為.......暐暐又跌倒了啦~~~~~~~~~~~~~
這次比較慘..撞到牙齒和嘴唇...見血了......
嗚嗚...暐暐...比波阿姨對不起你...應該叫你不要跑的...卻只顧著自己暗爽.......
後來問暐暐"今天摔跤幾次呀??"
暐暐比了五根手指頭....
"五次啊???那下次三次就好..好不好??"
"好~~~"
哈....小朋友怎麼那麼可愛呀~~~!!


侑璇的記錄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