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自己跑出去覓食..
本來要吃的店沒開..晃到開山路上的池上飯包..
想到每次都吃不到雞腿飯..這次總該吃得到了吧?!
終於..這次讓我成功吃到雞腿飯囉~~
這家的飯特別好吃..今天的飯還特別加了一些不知名的穀類..
唯一的缺點就是菜太油了..其他就沒什麼好挑的了..
喜歡吃辣的應該會喜歡他的辣白蘿蔔乾..一點點就辣到讓你失去味覺!!

這裡的位置不多..通常客人是帶走居多..
從我開始吃到吃完..都一直維持6~10個人排隊買便當的狀態..
可見生意之好!!
或許是生意太好..連老婆婆都來這裡跟客人討錢..
最近對老人家沒什麼抵抗力..就把買便當找的30元給她..
後來她又跟一個歐吉桑討..他也給了幾十塊..
路邊有人看到..還特別跑過來塞了一兩百塊給她..
短短1分鐘..她已經收入上百囉~
只是沒想到她後來又回頭跟我要了一次..
我跟她說..妳已經很多錢了..趕快去買東西吃吧..
她才發現她跟我要過了..
後來就走掉了....
害我有種很矛盾的心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上去吃了來來園的水餃..還不錯吃..
最大的缺點就是..水餃太小顆了啦!!!!可以算是一口吃水餃吧..
不過一顆要3元..這樣算起來不太便宜..
來來園本來在永華路上..現在搬到府前路了..
老闆不知道是太閒還是因為換新地方特別愛乾淨..
很用心的在擦每張桌子耶!!平均一張桌子大概擦了三分鐘以上!!
從我開始吃到離開..好像也才擦了四、五張桌子..
真是.......算他厲害!!

====================================================

【池上飯包】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30號
【電話】06-220-7411

【來來園】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48號
【電話】06-297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