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一句「我已經很久沒發燒了」開始的...
人啊..真是不要鐵齒啊~~~~~~

上星期五早上開始肚子有點怪..
中午和同事出去吃飯..
當同事說起他身體不好時..我還很得意的說自己很久沒生病了咧~
沒想到..報應馬上就來了....
下午開始..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每次痛都是痛到不敢呼吸不敢講話..
但是因為以前也有過相同的經驗..就想說應該還好吧..反正不亂動就比較不痛...
因此整個下午就在「陣痛」中渡過..
我還跟Ann開玩笑說..來算算多久痛一次..看是不是要生了.....

晚上開始覺得發冷..還好豬頭借我外套穿..
最後還是決定去看醫生..至少拿個藥吃..
不過沒想說要看醫生的時候診所到處看得到..想看的時候一間也找不到..
最後在金華路找了一家看起來有點年紀的診所..反正我只想拿藥吃..
醫生說我是腸胃炎..看來最近只能吃清淡的了..

晚上回到家..吃了藥和一點清粥..
其他時間就是坐在電視機前面..動也不敢動..還要拼命喝水..
身體還是一直發冷...
等老媽去睡後才拿體溫計出來量一下..哇咧..38度多.......果然發燒了.................
後來冠群把我的熱水加鹽..說可以補充電解質..又拿毛巾讓我擦臉降溫..
看來家裡有個護士在還是不錯的~~

撐到快十二點..(都是可惡的星光大道...拖好晚...結果也沒看完....Orz.....)
撐不下去了...去樓下拿了冰枕上來睡...
就再終於睡著時....隔壁房間的燈亮了...
我是睡覺怕光的人...一醒來就睡不太著了....
本想說燈一下就滅了吧....結果.........到了一點還沒滅...........................
最後受不了才去敲敲門............
不過..那一晚一直起來上廁所...其實也沒睡好..........

隔天起來..除了肚子還是偶爾又給你痛一下之外....頭..........居然也給我痛了起來!!
是怎樣...你們每次都要這麼團結嗎????!!!!!!
再加上不能出門...在家又無聊沒事做...就恍恍惚惚的....
一下子打打電腦...一下子躺在床上又睡很淺.......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

晚上...因為頭痛..一點胃口也沒有...
不過老媽幫我煮的白粥....還是吃一點好了.....
老媽今天對我真好..除了三不五時的問我還痛不痛之外...
晚上還幫我按摩頭部...拉著我禱告...害我覺得很感動....謝謝老媽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對不起她了....
因為頭痛引起的反胃....結果我把才吃一點的晚餐全吐光了.....
還好吐完有好一點點......晚上還是早點睡好了.............

可惜..我沒有睡好覺的命........
又是睡眠很淺的一晚....頭痛實在太難睡了..睡醒還頭痛更是要命....
最後受不了...只好去買止痛藥殺頭痛了!!!!
總算...星期日讓我有好過一點的感覺.....
也感謝豬頭陪我吃有點貴的96清粥小菜...讓我有同甘共苦的感覺....

晚上...是有睡好一點了....
星期一...肚子痛好多了...頭還是有點痛.....
不過下午侑璇有幫我用手推脖子喔...還偷了Ann的萬金油來擦..還蠻有效的耶~
侑璇手勁蠻大的..推起來好舒服..可惜她以後要收費了..聽說一次要500..
只是頭痛睡不好竟引起了另一項病發症....
我的嘴邊長了三顆大大的疱疹啦~~~~
呴!!!粉氣ㄋㄟ...........這次居然沒有及早發現...不然就可以擦藥預防了....
算了..反正長在嘴邊..笑一笑就看不到了..
還好不是長在嘴唇中央..不然又要破相好幾個禮拜了....

今天.....
頭....好像不怎麼痛了.....
肚子...也好了...
水疱..也消了....
最棒的是........我可以恢復正常的飲食囉~~~~~~
能吃肉吃菜的感覺真好啊...
不用再聞香流口水了....哈哈.....
但其實還是有點怕..最近還是別吃太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