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hirley養了個小寵物喔~
喔..不是一個..是很多個....
話說過年前我發現我的非洲蓳上有小白點...
上網一查才發現這玩意兒叫「粉介殼蟲」..
之後志峰幫我用鑷子夾掉..一共三隻....

記得以前Shirley養的一株非洲蓳也是出現一堆「雪花」..
就很好奇的去看了她後來擺在我們這邊的那株志峰後來買給她的非洲蓳..
不看還好...一看....媽呀.......那株小白點更多啦~
通知Shirley後她也是嚇了一跳...不過除此之外並沒有做任何處理...
就這樣....過了一個年.....................

小白們慢慢長大囉~~~~一個個都長出殼了呢!!
之後我又通知了Shirley幾次...不過她似乎沒有打算處理這些小蟲....
我不禁大膽的假設...Shirley....應該是打算要養這些小蟲吧...非洲蓳是她給他們準備的大餐!


看~他們一個個長得多麼茁壯呀~~這都是Shirley用心的成果呢!


附近還有一些小隻的在等待長大中~~


最壯觀的就是這片葉子的背後啦~哇嗚~~簡直是個大家族了!!!



不能再寫了....我已經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Shirley真是對她的寵物們太好了啦~~
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