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到樓下找照0和Summer~
Summer帶了電捲來借我玩~
一下樓,照0就動手要幫我的頭髮燙出大波浪..
不過她才幫我燙一撮,我就放棄了~:P
只好打電話給Summer,叫她快回來救我~~

後來在Summer的努力下,果然燙出了美美的大波浪~
大家說看起來像貴婦,呴呴~
其實真的蠻好玩的,難得看到我的頭髮有這麼美麗的波浪~
不過我的頭髮真的太多了啦~~~
我比較羨慕Summer只有幾撮頭髮..燙起大波浪就很美麗~

後來照0也貢獻了她的頭髮讓我玩~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天份耶!!果然是我媽媽的小孩~
把照0燙得十分的俏麗!!呴呴....^O^
再配上髮夾,就真的是100分了!!
害我也想把頭髮打個層次了.....

回家再來玩玩看............
不錯的話再叫老媽幫我買一支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