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瓊璽在看百萬大挑戰..這一集是挑戰保齡球~~
臨時起意就決定晚上去打保齡球!!
記得以前還蠻風行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漸漸沒落了~~
連要打個保齡球都要跑到好遠的地方~~
不過我連哪裡還有保齡球打都不知道就是了....-______-

本來以為人會很多,因為週末嘛~
沒想到才普普的而已..果然不太流行了....
後來瓊璽的學妹也加入,還帶了便當來~~:)~~

雖然很久沒打,不過第一局倒也打了158哩~~~
但因為我都是用蠻力在打,所以後來兩局就都沒力了:~~
而且居然最後一局還輸給瓊璽,看來她又要得意了,真可惡啊!!
我是愈來愈爛,瓊璽卻是愈打愈好,至於學妹..要再加油啦....:P
好笑的是瓊璽三局都出現那種連續好幾次都剩一支球瓶不倒的..屢試不爽..
我覺得真的不是球道的問題,應該是打球的人的問題吧..哈哈!!
學妹則是洗左邊的溝完,下一球一定會把右邊也洗一洗,絕不偏心!!:P

中間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隔壁一個胖胖的小哥..愈打好像就愈心浮氣躁..
然後我上去打的時候,就聽到他在旁邊球道不停的自己在那邊碎碎念..
「我就不相信打不到150」...「我就不相信打不到150」....好像在念咒一樣..
後來又不停的聽到他大叫的聲音..好像只要一沒全倒就會很懊惱的大叫..
大概因為太急了吧..好像後來都沒有全倒..所以一直叫..-______-
害我們又好奇又想笑又害怕..怕我們打太好他受打擊會拿球K我們.....:X
不過最後他好像打了幾局都沒超過150..
然後就又碎碎念的整理好他的東西走掉了......
害我們又突然覺得沒戲可看..有點失落....:P

重點是....右手好痛....廢了.......>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