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幾次到加油站加油的時候..
工讀生都會問你「加滿嗎?」
然後我都是這樣跟工讀生說的「加滿..可是不要加太滿」
大致上的工讀生都可以理解我的意思..
不過上次有個工讀生用聽不懂又覺得好笑的表情問我「什麼?」
看來她不懂我的意思....

昨天去加油..工讀生照例問我「加滿嗎?」
懶得解釋太多..就跟她說「好,加滿!」
結果她就真的給我加到滿出來....$@^%@$#...
是怎樣..一定要這麼滿才叫加滿嗎??

感覺上加油站的工讀生都會有相同的毛病..
他們會看著價錢..然後最後再加一點..加一點..拼命的想把油錢湊到整數..
已經不只一次被加到滿出來了..每次都覺得有點生氣..
(因為蓋子蓋上去就溢出來了..那多加的那 1 元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所以才會想出「加滿..可是不要加太滿」的這種回答..
我看下次改成「加滿..可是不要加到滿出來」好了........
這樣應該聽得懂了吧?!

ps. 現在最便宜的加油站應該是全國喔..只要 21.9 元的樣子..
昨天去台灣加油是 23.4 元..
中油好像是原價 24.9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