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溝通不是把話說出來這麼簡單.....
雖然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後很痛快..
但是實質上在聽進話的人心中卻是完全相反的意思時..
其實還蠻灰心的....
我所認為的事..所表達出來的想法....
似乎都被解釋到另一個方向去了....
最慘的是還被斷章取義....
然後還牽連到別人....
很害怕到最後又被歸類成有問題的小孩.....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學習勇敢的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一直遮掩自己內心想法而去討好人..
真的太累了............

若你也從別人口中聽到了關於我的說法..
希望你能來問問我..聽我怎麼說...
或者自己去感受..親眼去看....
而不是聽其他人斷章取義後..再以自己的解釋所說出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