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上課..會晚一點離開公司..
所以早上就慢慢的弄了個早餐..餵佳佳吃過飯後..
才不甘願的去上班..
往公司的路上..今天也特別選了比較遠的路....
反正慢慢騎..也不用太早到....

今天走的是大同路..紅綠燈比較多....
到開山路時剛好綠燈..就直接左轉了...
好死不死...一個警察杯杯站了出來..吹了哨子把我攔下來....
心想.."哇咧..想輕輕鬆鬆的上個班還遇到這種鳥事...."
另一方面也閃過一個念頭.."當作沒看到...快速騎過去好了...."
不過後來還是乖乖的把車停下來...以免逃逸還要加罰..那就太不划算了...
"小姐..沒有兩段式左轉喔..."
"喔....."

很認命的拿出駕照和行照後..警察杯杯開始記下我的資料..車牌等等...
心想.."這下子不知道要繳多少錢了..最近想存錢還搞這種飛機..."
另一方面也閃過一個念頭.."不是說可以撒嬌或是凹一下嗎? 要不要試試咧...?"
不過礙於本人的自尊和面子問題..還是默默的在一旁看著..
不管怎麼樣總是自己的錯...還是認了吧......

警察杯杯寫完資料後..開口說話了...
"規勸就好...把袋子放在車上照張相就可以了...."
"蛤?"....(我沒聽錯吧?)
"把袋子放在車上照張相..再簽個名就可以了...." 警察杯杯又說了一次...
"喔...."..(這麼好..不用罰錢喔????)
照著他所說的做...照完了相....
"你沒看到你前面那一輛車本來要彎..後來又直走喔....?"
"呃...沒注意耶....."(是在說我笨..警察在前面等你還自己彎進來嗎?)
"規勸就好了...下次要兩段式左轉..因為這個路口比較大..."
"好...謝謝...."...(耶!!沒有罰單耶!!)

就這樣....包包被照了張相...留下我的簽名後...沒有收到任何罰單...
真是太幸運了..............................

看來並不是所有的糟糕的事都如同表面上的糟糕....
克制自己心中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學習平常心去看待..
上帝會給人出人意外的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