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八點多發生了蠻大的地震...
震到都鐵門嘰嘰嘎嘎響..
我和老爸趕緊衝到外頭..老媽隨後也從廚房跑了出來..
就只有笨佳佳..一直叫她出來..結果她一動也不敢動..
後來我們就跑到對面的空地等地震停下來..
回家後才發現老爸手上還拿著遙控器..我是抱著佳佳..老媽則是穿著室內拖....
而且我還發現我和老爸一開始都沒顧老媽的死活..自己先逃走了....

隔了幾分鐘..又開始震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跑的時候..發現地震方向變成了上下震..
當然要跑啊~~~~~~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馬上抱著佳佳跑...
大聲叫廚房裡的老媽快點出來..又地震了..
可憐的老媽被困在廁所..所以晚了一點出來..
不過這次我有等她唷~~~
後來也是跑到對面空地去...
倒是我們隔壁鄰居..一開始有想跑出來..後來居然一家人又老神在在的回去看電視..
算他們行!!
不過人家叔叔一家人是有練過的唷~~小朋友不要學ㄋㄟ~~

後來回家後趕緊看新聞..
原來震央在恆春..難怪台南感受這麼大!!
震度有6.4耶...果然不小..
希望別造成什麼嚴重的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