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姨表哥們討論的結果..決定馬上幫外婆搬到另一家養護中心去!
這次大家很有效率喔~中午討論完..晚上就搬家!
聽說阿姨們忙到晚上十點多..真是辛苦他們了....


外婆的新"家"在安平國中旁的「如新護理之家」..
之前常經過..沒想到現在會變成照顧外婆的地方..


今天我跑去看了一下...
一停好車..看到樓下大廳就覺得舒服太多了!!跟之前那家相差十萬八千里..
當然聽說價格也差了將近1萬塊..希望到時候分擔費用時不會再有什麼問題出現..
這裡的看護好像大多是外勞..可能是印傭吧..講著我聽不懂的話..

後來一位看護帶我去外婆那間..
外婆那間一共5個人..都是女生的..
看來這裡是男女分房..這樣比較好..至少可以保有一些隱私..
之前那裡根本沒有所謂的"房間"..病床排成一排..沒有自尊..更別說是隱私了..
這裡的房間還有冷氣喔..之前那裡只有牆壁的電扇..每次去都覺得好悶熱..
還有一台電視..不過這應該不太重要..

我進去的時候..外婆正熟睡著..這是我幾次來看她..她睡最好的一次!!
外婆睡到我坐在旁邊..摸摸她的手和額頭都完全沒感覺..
腳抖了一下繼續呼呼大睡....真的是"呼呼"大睡喔! 希望不會吵到其他阿姨婆婆們..
後來沒有停留太久..就讓外婆好好休息囉~~
離開前對面床的阿姨還請我關燈關門..之前那裡的燈是開整晚的喔..難怪不好睡..
現在看外婆睡得這麼香甜..讓人也放心了不少....
希望外婆會適應這個新環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