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想吃府前及環河路口的「六福村-沙卡里巴」..
沒想到居然又是客滿..而且外面還不少人在等..
只好隔著窗子看著裡面的人開心的吃喝..再含淚去其他地方覓食了....

因為車子已經停好..我們也不想跑太遠..就在環河路上找吃的...
這裡其實蠻多餐廳..雖然每天上班都會騎車經過..不過卻沒在這裡吃過東西..
因為這裡的餐廳給人的感覺都是下班後喝酒吃小菜的地方..巷弄裡好像還有不少夜店..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叫「饞飽飽」的餐廳..沒有很大間..不過有燒物和一些熱食..
還蠻適合此刻肚子超餓的我....


一就座就送上一盤開胃菜..我平常是不吃苦瓜的啦..不過這盤苦瓜冷盤還蠻香的..有合我味口~


店裡座位不多..很快就坐滿了人..
這裡還有二樓用餐區..沒上去看..只見老闆一直搬像桌椅的木造物上樓..沒辦法..客人一直進來~


門口是一個負責燒物的大哥..這位大哥對待他的燒物可真是有夠認真的..
左邊的烤箱負責烤軟絲、蔬菜類、魚下巴..右邊是用木碳烤其他肉類食物..
只見他一會兒翻左邊的魚..拉出來看一看..壓一壓..噴一噴..
一會兒又翻右邊的肉..翻來翻去..再塗塗抹抹..動作既迅速又確實..!!
(我坐的方向沒電視看..只好猛盯著他..看他表演..)
當然...他烤出來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呢~!!



終於...烤茭白筍上桌啦~ 奶油香撲鼻而來..五指手指都大動了..(因為要用手把皮剥掉)
而且烤的茭白筍很多汁喔..不會乾乾的..


這盤綜合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其實真的蠻好吃的..比公司平常訂的便當要好吃很多..70元..我覺得划算~


看到這鍋蛤蜊湯時..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蛤蜊真是又多又大顆啊!!
雖然比外面小吃店的蛤蜊湯價錢高出一倍..要價160..不過....這麼新鮮又大顆的蛤蜊..真的是很值得!!
再加上本人已經好久沒喝到薑絲湯了..所以更加感動了.....
(因為老媽手術不能吃薑..我家的魚湯不是味噌就是枸杞..還有蒜頭口味的咧....挺怪的.......)


泥看看泥看看..這麼大顆又飽滿的蛤蜊..怎麼不讓人垂涎欲滴呢...?


川燙軟絲配上五味醬..直是美味呀..他們的軟絲很新鮮..也很有彈性..吃起來很爽口喔~


雖然號稱是「獨家特燒香腸」..但其實就是古早味香腸..不覺得有哪裡特別..豬頭也不愛這種香腸的味道..
這一盤2條要價70元...真的太貴了一點~~~~ (70元都可以買一盒香腸了)
不過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之前和同事去吃客家菜時第一次吃水蓮菜..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剛好豬頭沒吃過..就點了這道樹子水蓮....脆脆的水蓮口感真是好..用樹子炒過更是好吃~


到目前為止..我們桌上已經擺滿菜啦...本來怕吃不完..後來覺得還好耶...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的烤無骨雞腿還在大哥手上的.............


烤雞腿送上來時..我們已經把其他的飯菜都吃光啦~~~~這隻雞腿太晚烤了..所以很晚才送上來~
大哥的技術真的不錯...皮酥肉Q的...好好吃喔~~~~


特寫來一張....... (喂....口水接著....鍵盤要淹水了啦~~~~)


不過光吃烤肉實在味道太重..後來我們又拿了一瓶可樂..烤肉配可樂...真是一整個爽快呀~~
(來這裡好像應該喝啤酒才對喔..........? 隨便啦~~~~~~~~~)


【饞飽飽燒物舖
【地址】台南市環河路(中國城戲院隔壁)

【電話】06-226-0137.0933-337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