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5 Wed 2008 15:06
-
6/22 - 錦榮婚宴
- Jun 25 Wed 2008 11:55
-
6/15 - 瓊璽婚宴
- May 31 Sat 2008 23:20
-
雙喜臨門
- May 02 Fri 2008 23:45
-
恭喜佩蒓~

佩蒓今天結婚啦~~真替她開心!! :D
今天晚上跟豬頭一起去桂田中信吃喜酒~
說到佩蒓和豬頭的關係..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當時我和佩蒓班上的同學志揚..是清大南友會的家媽和家爸..
而佩蒓和我班上的同學gavins..是另一個家族的家媽和家爸..
所以有時我們兩個家族會一起請學弟妹吃飯..
後來才知道..原來豬頭當時是佩蒓他們家族的哩~~
所以我和豬頭的"初相遇"應該是在大二的時候喔!!
哈!! 不過我們對彼此的這段過去還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啊!!!! XD
回歸正題~
這是我第一次去桂田中信...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服務也不錯...
在門口簽完名之後會送一份手工肥皂..是很有經濟環保概念的廢油肥皂喔!!
每一桌的桌上都插了一小盆花..挺美的...重要的是通通可以帶走耶~
喜餅看起來小小一盒..回家打開一看..全是精緻的手工餅乾..真是超讚的啦!!
看來他們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這個婚宴上喔~~
如果上台致詞的那位「校長」先生可以長話短說就更讚了!! XD
敬酒時的佩蒓..很華麗的禮服和造型..
不過被我念說敬酒的時候離新郎太遠..... :P
送客時的佩蒓..換上比較可愛的禮服和造型唷~~
轉眼間...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抱小孩的抱小孩..衝事業的衝事業....
倒是老師沒太大的變化..也很少缺席我們的婚禮唷~
看著這張照片..真的會有「時間過得好快」的感覺啊~~
- Apr 30 Wed 2008 10:29
-
好多炸彈
- Oct 31 Wed 2007 22:57
-
找小睿愈~

今天晚上打電話給蚊子..約了去她家看小睿愈!
上次我們兩個很沒默契..不是我打過去她沒接..就是她打過來我沒接..
不過有從電話中聽到小睿愈叫「阿姨」唷~
真快..都會叫了哩!
小睿愈是誰?請看這裡~
- Oct 04 Thu 2007 10:49
-
小朋友真可愛

今天下班後..跑去參加了Ann他們BabyHome的寶寶聚會..
每天都會上去BabyHome看這些小寶寶成長的日記..
今天終於有機會目睹本尊..還可以近距離的接觸..
機不可失..當然要厚著臉皮跟啦~~
- Sep 19 Wed 2007 21:27
-
新竹煙波吃喜酒

豬頭的實驗室同學結婚..居然選在星期四晚上..
我們只好下午請假北上新竹去參加喜宴囉~
今天的交通工具是火車..
在火車上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乘客..也不知道要說她龜毛還是有正義感..
事情是這樣的..
- Aug 25 Sat 2007 21:56
-
Karen家看小亭瑜~

Karen 都做完月子了..還沒機會去看小朋友..
趁著范老師南下..就和她、超凱、豬頭一起去高雄看小朋友啦~~~~
本來以為路很好找..結果還好問對路邊的阿伯..才順利找到 Karen 口中的"社區"...
原來 Karen 住的社區很大..裡面還有自己的街道名..
所以先是靠她給我的住址是找不到地方的啦!!! 這傢伙..也沒說清楚.....
- Aug 25 Sat 2007 20:21
-
再遊驛站

早上聽說豬頭和超凱都去大億麗緻跟范老師一起吃早餐..
可惡..居然沒叫我..害我沒跟到...
不過聽說並不好吃...哈...那沒吃到也沒差了啦~~~~~~~
中午范老師和豬頭來家裡接我..
因為只有我沒吃東西..肚子餓..就提議去吃榮盛米糕..
- Aug 24 Fri 2007 22:48
-
范老師來訪

今天范老師和超凱來台南看我們喔~預計要待上3天~
上次看到范老師是公司廠慶的時候了..五月的事了吧..
聽說他們是特別下來看我和豬頭的..真是感動........
為了我們的事..讓你們操心了..真是啪勢ㄋㄟ.....
晚上帶他們去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