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花,遇到太陽就躲起來..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喂!你幹嘛躲起來?沒有太陽怎麼活下去啊?」
「我....我就是不能晒太陽呀!」
「怎麼可能?你是花耶!哪有花不能晒太陽的啊?」
「我沒騙你們!真的不能晒太陽..我晒太陽會有危險呀!」
「你少唬我們了!我們從沒聽過晒太陽會有危險的!除非你不是花!」
「我是花呀!我真的是花!你看我的花瓣..還有美麗的圖騰!這是我們這種花的標誌喔!」
「那又怎樣..不晒太陽的花哪能叫花!你一定是亂說的!」
「為什麼你就不肯相信我呢?難道一定要我站到太陽底下你們才肯相信我嗎?」
「沒錯!除非你那麼做,否則我們絕對不會相信你!」
「好!為了讓你們相信我,我可以這麼做!但你們要保證以後不再懷疑我們這種花不是花!」
「好哇!只要你做了,我們就相信你!」
於是..這朵花就走到了太陽之下..
陽光照在她的花瓣上..美麗的圖騰像染上了鮮豔的顏料..原本的紅更加紅了!原本的綠也更綠了!
「看!你晒了太陽不是更漂亮了嗎?我就說花應該要晒太陽的嘛!這是不變的道理呀!」
然而..過了幾秒..這朵花的莖卻開始彎曲..像軟了腳似的..慢慢的..慢慢的..倒了下去....
而花瓣雖然依舊美麗..但卻無力再綻開..隨著莖..躺在地方...不再有氣息....
懷疑她不是花的那些花..眼睜睜的看著這朵花倒在他們面前..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這朵花..用了她的生命..去證明了她的話..
去證明雖然她們這種花不能晒太陽..但她們真的仍然也是這世上存在的一種花..
只是..
失去了生命的花..也無法再綻放她的美麗了..
從此..這朵花也就從這世上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