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參加教會查經的時候..牧師放了這段影片..
這是六龜育幼院合唱團唱的「那雙看不見的手」..超好聽又感人的一首詩歌....
後來才發現..原來梁文音也在裡面哩~ 真是愈來愈喜歡她了~~


歌詞:
那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詩歌摘要:
『那雙看不見的手』這首歌據說本是數十年來一直傳唱於台灣原住民各山地教會中的一首詩歌,原本平實普通,連原詞曲作者是誰﹐都已被遺忘。但是經過寇順舉牧師的重新詮釋,再透過六龜山地育幼院院童詩班純真無邪孩子們的口中唱出,唱者聽者無不心有所感,眼底盡是淚水。這群原住民小朋友雖然從小遭受遺棄,但是在主耶穌的愛裡,他們得到了安慰與撫平。在他們小小的心中,深深明白雖不見主,也觸不到主,但主的愛勝過世上一切的親情和友情。是主的手,釘痕的手,十架的愛重新撫慰他們曾經破碎的心靈。他們透過句句從心底發出的歌聲,向親愛的父神訴說著心中的孺慕與思愛,看到他們邊唱邊流眼淚的神情,聽者亦不禁淚水盈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