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瓊璽要結婚的消息時,其實是嚇了一大跳的..
沒想到會這麼快耶..
瓊璽是我在台北工作時的室友,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連我媽看照片都認錯過!!
傻大姐的個性,很好相處,卻又常讓人耽心她會被騙..
希望結婚後她能學聰明一點啦~~~~
6月15日,我和豬頭提早到彰化報到~
今天嫁娶的人很多喔..這間海鮮餐廳每一廳都在宴客..超熱鬧的!!


因為太早到,就先到新娘室去打聲招呼,拍拍照啦~
在這裡也要請大家評評理,上次穿白色寬版上衣像孕婦裝也就算了,今天我穿的可是粉色洋裝耶!
這到底哪裡像孕婦了啊??  我是空腹要來吃喜酒的耶,肚子應該也還沒撐開的呀!!
真位欠扁的新娘看到我,居然還小小聲的問我是不是有了,哇咧,是你眼睛有問題吧?! -_____-


據說,這天剛好是瓊璽的農曆生日,所以就順便幫她過了生日..
切蛋糕的同時,瓊璽也感動得哭了~


二度進場時,場面跟我們那時候一樣,在門口就被搶光手上的巧克力花束了~~


瓊璽家是養蜂的~  所以在桌上很特別的放了一瓶蜂蜜釀的酒..
我和豬頭都嚐了一點這酒精濃度有40%的酒,結果當然連半杯也喝不完..Orz....


當天看到場地的時候有點傻眼..
照片中的右半邊其實是另一對新人的喜宴,左半邊才是瓊璽他們的..
比較幸運的是,我們這一邊有舞台和音響,就是不知道對方的賓客會不會嫌吵..


因為同桌都不認識,再加上還要回台南,所以就提早離開會場囉~
趁人不多的時候跟新人合照,也祝瓊璽幸福啦~~
有啦~~~妳今天有漂亮到啦~~~~~~~~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