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晚上六點在新光有活動, 卻一直沒搞清楚是什麼活動..
反正應該有簽名之類的吧, 就帶著預購送的 CD 出門啦~
下班後跟侑璇就跑到新光晃晃..
結果看到一個穿藍T像工作人員實為導演的人在現場東跑西跑的...哈!
這位導演, 你的穿著還真隨性啊~~~~~~

今天請了台南縣長蘇煥智來站台喔~  雖然我們一直不懂為什麼請的是縣長而不是市長... :P

主持人請導演說說話, 導演很害羞, 沒講幾句就把麥克風遞給縣長了..
老哥你是近鄉情怯嗎? 也不多講幾句話, 我不想聽縣長講話啦~~


後來跟著大家排隊簽名..
運氣很好的是, 剛去的時候看到有工作人員拿海報, 就要了一張, 比上次拿去公司的還大張哩~
導演名字筆畫太多, 簽到他那裡的時候都會塞車......
建議你下次簽「小魏」就好了啦~~ :P


不知道今天有試映, 所以沒帶票來, 只好作羆啦~ 等上映再來支持!!
好期待喔~~~~~下禮拜就要上映了耶~~~~~~~~~~~~~~~~~ :)~~
是朋友的都要記得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喔!!!! 保證好看!! 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啦~~
沒去看的不是朋友喔~~~~~~~~


更多消息請到海角七號官網..
導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