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再加上這幾天在夜市亂吃..
結果昨晚肚子就開始絞痛了....
接著就是整晚不斷的被痛醒..然後就是狂吐................

今天早上沒力氣陪豬頭吃早餐..肚子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接著開始上廁所..拉肚子.....上面吐完..換下面拉了.....
真想請假在家休息..可今天卻是最後一天上班呀!還得打包和備份的....
就在每次想走出門的時候又想吐..來來回回了幾次之後..總算鼓起勇氣下樓....
出門前遇到公公..同時居然又有嘔吐的感覺..怕嚇到他..只好忍著..趕緊衝到公司....
到公司之後當然就馬上衝廁所吐了....這次只剩膽汁了............

一直懷疑是前一天吃壞肚子..可偏偏只有我一個人有事......
交代了一下工作之後..就拜託侑璇載我去看醫生了....
侑璇帶我到一間沒有健保的韓內科..真的有夠古老的醫院!
之前她來看過..雖然有點貴..但聽說打個點滴就會好很多..
護士小姐看我是初診又拉肚子..就說要讓我先進去讓醫生問診..
不過雖然很早就被叫到名字..整個流程中倒也等了好幾次..
最後當然也被抓去吊點滴啦~一次還兩瓶咧....一吊就是1個小時...
結果花費居然要1200....果然不便宜啊...........
R0021249.jpg

在我對面的一對阿桑..兩個人有時會聊聊天..停下來的時候就會一起盯著點滴看!
這個有趣的畫面被我偷偷拍了下來......
R0021251.jpg

回公司後吃了吐司..打開電腦..看到新竹的來信....
哇咧..有沒有搞錯..居然還想要我趕一支AP給他們....
就算我沒生病..三、四個小時內我也趕不出來..
更何況還要打包和備份的.....!
只好打電話回絕..請他們找別人幫忙吧~~
這幾天能趕的要改的我都弄了..我想我也算仁至義盡了吧~!

後來整個下午就在備份和刪除檔案中渡過..最後才進行打包..
同事們大多四、五點就走囉....留下來的都是還需要刷卡紀錄的啦!
我就到處閒晃..做一下最後的巡禮..陪侑璇清點箱子數...
不過最後身體實在撐不住..六點多我也走人囉~
雖然捨不得..但還是得說再見啦!
希望大家都能一路順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