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名揚終於結婚啦~~
雖然等很久才有東西吃,不過整過流程還不錯啦~~
阿保主持的真不錯,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緊張..
張老師的致詞也算有創意,還要我們大聲附和,真好笑..:P
高名揚的求婚詩和耘欣的回答詩還真是詩情畫意啊..
還有他們以前的照片..真的..高名揚一點也沒變..只是現在比以前胖了蠻多的.....

瑞千帶了小雙羽來,盈式也帶了小芊羽來(一個羽毛比另一個多,下一個要用萬、億、兆羽了..)
小雙羽今天終於肯叫我阿姨了..感動ㄋㄟ...
不過全拜我的相機所賜啦~~
小雙羽還蠻愛照相的,照完後就會跑來看一下照相後的結果,然後說「這是誰...」..
不過瑞千可就辛苦啦..
小雙羽吃飽後,就拿著紙巾跑來跑去..
瑞千只好跟著跑來跑去....:P
不過我好喜歡看小雙羽邊跑邊笑的樣子,看起來好無憂無慮喔~~
當然,我也很喜歡看瑞千被整的樣子,哈哈哈...:P
小芊羽就比較不理我了,嗚嗚,因為她怕生.....:(
不過她也很好動,一點也坐不住,能跑就跑,然後停下來等盈式來抱她....
不然就是坐在地上跳舞(我是覺得她在跳舞啦~到底她在想啥,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吧~)
當然這樣好動的結果,就是累到睡著啦~~~~哈~~~真是可愛的小孩...:D~

吃得好飽,玩小孩也玩得好開心~~
玩別人的小孩真好玩~~
玩自己的可能會累死吧~~
這是瑞千說的,他勸大家,不要太早生小孩,會累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