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六點要起來訂春節回家的車票..結果早上居然五點就醒過來了..
整個晚上都在夢訂票..夢裡的票還真好訂..可是現實就沒那麼簡單了..>____<
原本計算05:59:30的時候要打進去..然後等語音講話什麼的..
沒想到05:59:00就開始打不進去了..哇咧..是怎樣..大家都耍賤招啊....
嗚嗚....我輸了.......:(

好不容易在十幾分的時候打進去了..可是居然弄錯訂車次的方式而訂錯車次..
語音告知「正確請按1,錯誤請按0」..
很開心的按了0,想說再重頭訂就好了..
沒想到,那可惡的爛台鐵訂票系統,居然狠狠的把我的電話給掛斷了!!!!!!!
ooxx的咧....他不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才打進去的嗎?????!!!!!!!

沒辦法,只好再繼續努力....
終於在又過了十分鐘左右,又打了進去....
這次總算是順利的訂到了「我」的車次....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還要訂表哥和表姊的.....-_____-
只要再繼續打..用力的打....
真是討厭一直重覆做相同的動作,然後又重覆聽同樣的嘟嘟聲....>_____<
臭表哥,幹嘛選那種熱門的時間,害我一直重覆訂,因為車次都沒了....
不過最後還是沒訂到,那也不能怪我啦,是你的命了..........

剛好是豬頭起床的時間,就順便打電話叫他起床了..
聽到豬頭的聲音,也算是這個早晨唯一讓我感到安慰的了........

唉....本來想說這次我表姊算有良心..
因為昨天還跟我說,她也會訂,還問我要訂什麼時間,她也會幫我訂訂看....
真的是說的比唱的好聽咧.............
早上一到辦公室就看到她的暱稱寫「睡過頭,沒訂到票」....
去.................................
早知道就騙他們說我也睡過頭.....:(
為什麼我要為了他們犧牲我的睡眠又讓自己如此焦慮啊....>_________<

算了,反正今年就回台南了....
總算可以跟這個臭訂票系統說拜拜了吧......
哼....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碰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