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最近大家都來搶我的錢...>____<
先是逛街花了快六千...不過這是自己花的錢...不能算.....:(
然後是食物中毒...花錢看醫生...
再來是電話耳機壞掉...又得買新的...
接著是中華電信催我繳12月的電話費..我完全沒印象自己是否繳過..-____-
還有貴死人不償命的"清粥小菜"..去用搶的比較快啦!!
最可惡的是上禮拜才換電瓶的機車..今天居然又給我發不動了...是怎樣...!!
嫌我錢太多是吧......!!!!!

告訴你們..!! 老娘沒錢啦...!!!!
不要再跟老娘要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