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大學同學約了在新竹的 skylark 吃下午茶~~
雖然坐車的時候沒睡好,覺得很煩~~
不過看到這麼多朋友一個個的出現~就忘記那些煩人的事了~~!!
第一個來接我的是拖鞋~~
拖鞋除了髮型和穿著變得比較不一樣了之外~其他真是一點也沒變~~
接著出現的是奕雯~~還是長得很像彬彬耶~~哈哈!!:P
然後是嵐~嵐的穿著都好特別~~每次都想把眼睛停留在他身上多幾秒鐘~~
佩倫剪了瀏海~看起來更小了一點~~~(明明年紀就比較大!:P)
淑美又變回學生了~看起來還真的有學生的感覺耶~~~~
小攸真的像個少奶奶~不論是穿著打扮或是言行舉止~真的就是個少奶奶嘛~~~~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聊天的內容也會跟著改變~~
從結婚、聊到生小孩、然後是買車子、買房子~~
我真的覺得我的速度慢了很多~~
幾個同學結婚了~~幾個買房子了~~
當他們討論房子一坪多少錢算貴的時候~我還真是完全狀況外!
不過最讓我覺得自己速度慢的地方在於
覺得大家好像都對未來規劃了很多..
可是自己好像都還沒有什麼想法....................:(

後來還去了小攸和Jesse的家~
700萬的房子哩~果然空間很大~空氣也很好~~
一些家電也都是很高檔的哩!!
真是令人羨慕呀~~~~
嵐嵐最羨慕小攸有自己的更衣室~
我也羨慕呀~不過我沒那麼多衣服好放哩~~~~-______-

回去的時候是坐嵐的新車~~
覺得很寬徜也很舒服~~
好想也有自己的車子和房子喔~~
我也要努力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