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爸老媽帶我去選了新的衣櫥..
沒想到剛選完就說今天早上就要送來..
哇咧..我的房間很亂耶..怎麼清出來擺新衣櫥啊!!
結果昨晚一回家..老爸老媽開始搬我房間的衣櫥和書桌..
然後再把前面那間的衣櫥換方向..然後把我的衣櫥塞進去..
晚上11:00了耶..還在做苦工..實在是.....

不過新衣櫥真的大多了..
我的房間又變的更小了..:~~~~~
只是到底夠不夠放..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早上老媽在整理的時候..邊整理邊念.............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