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玩到水囉!!

今天下午和豬頭到歸仁的嘉年華玩水!!
老爸老媽給我兩張票..不用錢的更好玩了!!:P
一進去就先玩了滑水道..第一次玩耶!!超新鮮的!!
要不是要一直爬樓梯..我一定多玩幾次~~
還有一種很長很寬的浮板..豬頭愛死了..
不過躺在浮板上讓人拖著前進..的確是蠻過癮的啦~~

好玩的玩夠了..訓練就要開始了..
豬頭教練親自授課..自然不會放水!!
不過遇上我這種笨學生..也算他有耐性的了~~
最恨的是被要求游半場..結果就在快到時站了起來..
豬頭完全不給求..硬是得重游一遍..:~~
不過多虧了豬頭..讓我終於學會了換氣!!
也讓我這輩子終於第一次靠自己游完一趟!!
雖然動作很彆扭..速度又慢..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感動*.....

謝謝豬頭教練啦~~
不才的學生會繼續努力的啦!!
照我這種進度..我們一起去潛水的日子不遠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