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準時看的八點檔..終於演完了..
我只在乎你..真的是很優的一齣戲..
不拖戲..演員實力又很強!!
每個角色的定位都非常清楚..而且戲份都很平均..
老一代的演員有劉松仁、涂善妮、唐文龍、何如芸..

新生代的演員有彭于晏、楊謹華、陳宇凡、李康宜..


(以上照片取自我只在乎你官方網站)

老一代的演技沒話說..
特別是何如芸..她的表演常常讓我動容..
平常也沒去注意她..不過在這部戲裡她這個角色真的讓人又恨又心痛..
可惜這是她的告別作了..我才剛開始注意她的哩..
唐文龍..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看來也是硬底子的演員喔!!
他演年輕的時候真的就像個血氣方剛的青年..
演中年的時候就真的像個沉穩的成熟大人..
害我完全猜不透他的真實年齡!
涂善妮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耶!一點都沒有老的感覺!太強了!!
我承認我都在看她的打扮..所以沒注意看她的表演..:P
不過她的這個角色比較可以發揮的部份也大概只有演年輕時候的那一段吧..
劉松仁真的演什麼像什麼喔!
在戀香是個陶藝家、好爸爸..在這裡卻是個檢察官、固執偏見的爸爸..
有時會覺得這些年輕人的部份演技是被他激發出來的哩!

新生代的演技也不是蓋的唷..
彭于晏的角色真的很討喜..不是很可愛的討喜..是那種酷酷的討喜..
這個角色雖然是個像劉松仁說的「誰演誰就紅」的角色..
不過他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進步超多..
尤其是他和劉松仁演父子的對手戲時..真的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而女主角楊謹華..一開始真的覺得她跟彭于晏走在一起蠻不搭的..
不過後來她的演出..讓人漸漸人忘記她其實是個辣妹..這也算是她成功的地方吧!
只是覺得她在這部戲哭太多了..這個角色不應該那麼懦弱..可以再堅強一點!
陳宇凡真的很適合演這種給人帶來歡笑的角色耶..
這部戲能有一些比較輕鬆的地方..都多虧了這個角色..
他的表情很生動喔..賊頭賊腦的樣子..害我也想給他一記過肩摔..:P
李康宜的戲份沒有我想像的多..
她演過的戲也好像常常是給人「大哥」的感覺哩..不太有什麼突破..
也因為這樣..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應該是相當得心應手吧..

其他一些演員,像是那維勳..功力不用多說啦..
他的臉演起狗仔來還真是像天生的狗仔呀..哈!
還有演大壞蛋吳義的,看起來又色又黑心,有夠討厭..
至於其他一些小配角,雖然演技遜色了些..
不過有了這些實力派的演員加持..想必他們也會跟著在成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