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28放假一天~
因為豬頭沒放假..只好自己安排活動囉~
一早就起床做壽司..
中午就跟大姊和侑璇到大姊家集合囉~

大姊家地點不錯..小小社區的感覺很讚..
人車分道..每間人家都有一個自己的小花園..
一進大門我就喜歡的不得了~~

走進大姊家裡..裡面的裝潢擺設更是不錯..
除了他們到各地帶回來的一些紀念品之外..
客廳連接廚房及餐廳的設計更是讚..
空間的運用和規劃相當好..動線也很流蝪..
挑高的天花版和無隔間的設計讓人感覺更寬敞舒服..

侑璇帶了一大把波菜和湯包及手工大腸..再加上我帶來的壽司..
三個女人就這樣享受了一餐..(當然是吃不完啦)
吃飽撐著..就請大姊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其他的房間囉~
我也拿出相機猛拍..想給豬頭看..也當作日後的參考..
大姊家的收納作得不錯..櫃子夠多也夠大..而且很好看..
以後家裡也要有很多收納的空間..這樣真的會整齊很多..
大姊還很得意的說她們家的窗簾也都不一樣..都是自己選的..
讓我想起范老師的家當初裝潢時也都是自己選窗簾和電燈..
以後我也要自己選....

下樓後看了一些大姊之前的照片..心生羨慕..
所羨慕的是..看到她和她老公一起成長的那個過程..
從大學時代那時還很清澀的年紀..
經過當兵出社會的過程..
到現在結婚..買房子..並且要一起準備迎接新的生命..
這種攜手共渡的點滴過程..所擁有的共同回憶..
應該是最幸福的寶藏吧..
(為什麼豬頭這麼晚才出現呢...?)

後來我們就一起到新光中山店去敗家啦~~
星期日和豬頭去逛的時候看到一件格子牛角扣外套..捨不得下手..
今天就叫她們幫我鑑定一下啦~
結果就敗了這件和另一件小外套..
後來發現不管是跟她們或是之前跟韻如逛街..都會有一種情況..
"真的啦..很好看..你去穿穿看...."
"你不要每次都看這種類型的衣服..你已經有了...."
連豬頭有時也會說..
"你好像都是這種色系的衣服耶.."
當然不可否認的..有時他們選的衣服穿在身上還真是不錯..
但要是自己去逛是一定不會拿來試的..
說起來也是一種不錯的嘗試啦..
只是唯一很難說服自己的就是價錢了.....
小女子最近手頭緊又想多存點錢..
只好放棄那些美美的洋裝和漂漂的裙子..含淚跟她們說下輩子再見了..

最後又回到大姊家..參觀了一下他們樓下中庭的花園..
果然每一家都有稍微裝飾一番..感覺不錯~~
想像一下吃飽飯可以在那裡散散步聊聊天..應該會很愜意吧~
害我不斷的跟大姊說..
幫我留意一下還有沒有人要賣房子..我要來跟你做鄰居..

唉..好想趕快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屬於自己的家....

希望下次能在出來聚餐玩耍啦..
像這樣輕鬆愉快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