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做完第一堂的禮拜之後..就和豬頭跑去Ann家看MM啦~
距上次來看MM已經有兩個多月囉~
沒想到轉眼間MM已經長大了..在Ann的餵養下..變成一個胖嘟嘟的寶寶啦~~


這次來..MM是醒著迎接我的唷~~聽說剛吃飽..所以會一直製造豆花(Ann說的)..


Ann 幫我和豬頭照的..不過MM在看他爸比..所以沒看鏡頭啦~~~~


哈..被玩累了啦?? MM猛打哈欠..


變裝前 -- 居家休閒服~


變裝後 -- 可愛小洋裝~~


實在愛不釋手..所以我又把她抱起來啦~~真的好可愛唷~~~~


趁Ann把他哄睡後偷偷幫她夾上小髮夾..沒幾根毛還真是難夾呀...試了n次才成功!!
好喜歡看小寶寶睡覺喔...好像天使一樣~~
不過每次看小寶寶睡著我都會很想偷偷把他們吵醒....


跟MM玩搶奶嘴的遊戲..就是趁她睡著時想辦法把奶嘴拔起來..
不過她很快就會查覺再用力的吸住奶嘴..所以我沒有成功..
最後是她自己不小心把奶嘴吐出來的...
不過吸太緊的結果..就是嘴邊留下一個大圈圈啦..真好玩..哈哈....

MM不要長太快唷~~
要等比波阿姨玩夠了再長大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