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被Morning Call 叫醒..梳洗一下就跑下樓去吃早餐了~
今天是被帶位的..不像昨天是自己找位子做的..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中式西式法式英式通通都有..
不過我和豬頭第一個看上的卻是輕粥小菜..
後來因為小明極力推薦鬆餅..還說要加什麼什麼醬的..
所以就又吃了一些鬆餅啦..挺滿足的~~

收拾好行李後..就離開飯店前往下一個行程啦~
當然一路上還是有"花田一路"的陪伴..
不過大概前一晚大家都吃太撐..很晚睡..早上又太早起..所以...

連被偷拍了都不曉得..哈哈..
不過後來我也睡著了..還好沒被偷拍......

11:00左右..我們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月眉育樂世界..
在大家的慫恿下..我還是加入了馬拉灣組..結果南部全車也才我們九個人要玩水..

一進園區就開始亂拍..哈哈..


到處都有可愛的路標..右下角是豬頭照的垃圾桶唷~

換完泳裝..擦完防晒後..大家就直衝大海嘯啦~
因為要等一些遊客過水上的氣球橋..所以大家只好在水裡待著等..
後來Ann和小明忍不住也上去參一腳啦..結果都...摔得很讚!!
接著開始起浪了..雖然是人造浪..不過真是超晃的..而且水位還會愈來愈高..
雖然有學一點游泳..不過一碰不到地就完全失靈..
豬頭說我一喝到水就掛了..所以我整個過程都是巴著豬頭不敢亂動....
不過後來真正的大海嘯來時就還好了...因為只要隨著浪跳起來就不會滅頂了..


接著再去補了一點防晒後..就跑去玩滑水道..
一開始我是坐在下面觀看..因為有條滑水道好陡喔..看了都怕..就是最右邊那張啦~~
不過最後被Ann硬拉上去玩比較低也比較不可怕的滑水道..很有趣耶!
所以後來又拉著豬頭去陪我玩了一次..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去玩可怕的巫師飛艇..我和侑璇的學姊、弟弟在下面觀賞..
每個下來都大叫..小明叫的最誇張...Ann還被撞到屁屁..真慘~
還好我沒上去玩..會嚇到軟腳......

接著去玩阿酋灣..是兩人坐著泳圈滑滑水道..
後來聽說大家都翻船..我雖然緊捏著鼻子卻是一點事也沒有..
因為很好玩..所以後來又再玩了一次..
阿酋彎的另一邊有個大大的水桶..就是中間那張照片~
當水滿了之後就會往下倒..
後來我們很無聊的跑去等水來倒我們..還要侑璇的學姊拍到一張很白痴的照片..哈哈..


接著大家就開始覓食啦~他們的餐點還好~沒什麼好介紹的..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玩漂漂河啦~
只要舒服的躺在泳圈上..隨著水流就可以帶我們往前啦~
中間還遇到公司的人玩瘋了..一直把人拉下水..真是夠了....
這一段還蠻舒服的~不過Ann的老公在這裡也掉了一副蛙鏡..可惜..

最後大家又跑去玩大海嘯啦..想說反正都要結束了..
結果玩得可瘋了..尤其是小明..簡直是著了魔..
他就像多爾"滾"一樣..一聽到音樂就不由自主的High..然後拼了命的往水裡衝..
結果害我們好幾次要上岸都失敗..
因為快上岸的時候..音樂都會響起來.....
有沒有看過一群小海龜奮力游向大海的影片?
音樂響起來後的畫面..就跟那影片一樣..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上了岸..就趕緊去梳洗準備回家囉~


換完裝當然要來些合照啦..
看這一群搞怪的人...還真是精力旺盛啊!!

後來跟豬頭四處拍拍照之後..就趕緊去搭車啦~~
回程雖然有"一路"陪伴..不過大家早就累垮了....
一覺就給他睡到新營啦~~
我想今天一定會很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