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豬頭去新光買襯衫..
逛到了二樓..看到有"紳士"的櫃..就逛了一下..
"紳士"應該都是穿襯衫的吧~

果然在紳士區看到一堆賣西裝和襯衫的櫃..就經過看了一下..
因為有些在特價..就會無意識的指給豬頭看..
豬頭叫我不要亂指..這層樓很可怕的..
還在想為什麼的時候..就有店員開始冒出來..
"先生,要不要試試看.."
"呃..不用..."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一下..?"
"喔..沒關係..我自己看看就好.."
"嗯.."
........
"你是什麼場合要穿的? 我幫你找比較快.."
(哇咧..就說要自己看了還一直跟..一直問...)
"呃..沒關係..謝謝..我再考慮看看..."
"樣式不滿意嗎?"
(哇咧..是不能考慮看看喔..!!)

後來想辦法脫身後..又繼續繞了一下..
結果所經過之處都會有人冒出來..
"先生 要不要參考看看.."
"小姐 在找襯衫嗎?"
豬頭形容他們就像"沙鰻"一樣..一隻隻突然冒出來..
果然很像...
我覺得比較像佐賀的阿嬤身上綁著的磁鐵..
所到之處都會吸一堆有的沒的鐵塊..

後來看到一個沒走出來的店員..就進去他們家逛啦~
最後就在那裡選定了..
這時發現其他櫃的門市阿桑都會往這裡瞄..
她們到底還想幹嘛.....
領帶區的也蠢蠢欲動..
害我們買完後就用最快的速度溜掉...........

真是恐怖的沙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