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瓊璽、韻如約在晃士家吃飯~
不過下了公車之後還是走錯方向..真的太久沒回台北了嗎??
而且距離比想像中的還遠...
所以最後還是小遲到了10分鐘~
因為餐廳規定進去了就要點菜..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韻如和瓊璽已經點好菜囉~
我們也聽了她們的建議..點了組合餐~


前菜之一..毛豆..不過我對豆類沒興趣..


前菜之二..這就很好吃喔~應該是用高湯煮出來的..很入味!


接著送上一碗白芝麻..原來是要自己搗碎的~


再加點豬排醬就完成炸豬排的沾醬啦~~


高麗菜絲可以去油膩..才不會吃豬排吃到太膩~


韻如點是是蔥鹽豬排及起士豬排~看起來就很讚!!


我和瓊璽都點起士豬排和炸蝦~不過來豬排店還是點豬排比較好啦~
起士豬排要趁熱吃喔..不然起士會變硬還會牽絲喔~
豬排本身外酥內軟的..果然是炸豬排名店..真好吃!!


豬頭點的蔥鹽豬排及蘆筍豬排~也不錯..不過豬頭覺得肉太硬太乾了一點~
是好像有比起士豬排那一整塊的還要硬一點啦~不過還是很好吃!!


最後的甜點..豬頭點的是布丁~


我是因為太熱了..所以就點冰淇淋啦~~~
最後還有飲料..真是滿足~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吃的..1人份的組合式套餐是300多~
後來很不好意思的讓韻如和瓊璽請客啦~~


只好跟她們拍一張美美的照片當作回禮囉~~

後記:
吃完午餐之後..韻如陪我去新光晃了一下~
因為沒想到台北的天氣那麼熱..所以想買件薄一點的衣服來穿..
韻如看我要去吃喜酒沒化妝..就趁著她要買保養品..帶我去化妝品專櫃繞了一下..
然後跟櫃台小姐詢問了粉底啦~眼影啦~睫毛膏等等..
再請小姐化在我的臉上看效果...
所以最後我就順利的上了點妝啦..哈哈..
不過也讓韻如因此多敗了一條睫毛膏..因為化上去之後效果真是明顯啊!!

謝謝韻如和瓊璽這兩天的招待啦~~~~~

【晃士家-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15弄4號1樓
【電話】
02-2702-2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